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喜欢分享,喜欢听你所爱的世界,也喜欢把我喜欢的世界描述
赵娣
我喜欢分享,喜欢听你所爱的世界,也喜欢把我喜欢的世界描述给你听,你呢?
1温暖
0回答
赵娣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温冬梅
对萨提亚来说,能够进行疗愈的不是咨询师,而是使用自己能量的来访者自己。只有当人自身的能量被释放出来的时候,疗愈才能产生效果。咨询师就像是掌控着电闸的人。来访者的电力是充足的,但却并不工作。咨询师合上电闸,能量开始流动起来。能量启动,从而创造出疗愈的过程。
邱蕾
也许是滥用了沟通这个词儿,如果真是沟通的话,那不至于一沟通就吵架,不沟通就丧偶,在我的咨询和生活之中,最常见的是要么不表达。 我有不满也不表达,你看,我是好人呢,是不是?我有不满我都藏起来了是吧?但这个不表达其实我觉得。哎,你居然不满意哦!你这个我有需求没有表达你,那我这不是在让着你吗?你看我有不满也没有表达,我是多么好的人。 所以你看这是这个不表达的句意,另外这个表达需求的句意。通常上的都是指责,为什么我们上来就是指责?我们可以这样来理解,其实就是我们护着自己的心,拿着一把宝剑,拿剑插你一下,说你听见我的需求了吗?你为什么这样对待我? 你先攻击对方的,但是这儿你是在保护自己,上来就表达了自己的真实的声音,真实的渴望,但是没有被看见,甚至是被拒绝,甚至是被无情的对待,这时候就会羞耻至极。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体验,是吧,有一次失败,做了一个普通的直接的表达,结果被对方拒绝了,或者没有被对方看见。 那么沟通意味着什么呢?因为沟通有一个基本的假设,我不知道你是怎样的,但我是这样的,我愿意把真诚的我,呈现给你,讲给你听,而你能不能听到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是我们是在做努力,你一遍听不到,我愿意做第二遍。 但另外一个特别重要的架势就是对于你,我也是基本上是不懂的,所以我希望你能够把你真实的情况告诉我。 我这时候得说,如果我们真的是在沟通,如果我们真的学会了沟通,那很难有处不好的关系。
赵莎莎
好像只要我们一有行动,就身处于欲望的洪流当中,我们被欲望折磨,感到深深的痛苦。如果想从欲望当中解脱,我们必须学会像冲浪一样,借着欲望抵达彼岸。 著名的波斯诗人卢米,他对于欲望是这么说的,我们应该迎着欲望而去,然后让它像河水一样漫过我们的身体,在一波一波的欲望中间,让其转化为无形。其实欲望说到底不是我们的敌人,如果我们没有食欲,我们的生命之链很早就已经断裂,如果我们没有性欲,生命之链也会止步于我们,如果我们对权利没有任何欲望,我们完全无法形成一个井然有序,有着强大生产力的人类社会,如果我们没有分离与连结的欲望,人其实就是各过各的,无法缔结家庭,也无法形成各种深刻的关系。 所有使我们苦的东西,它们其实像无尽的宝藏一样。
梁静璋
当发现处理问题的策略和方法给我们带来痛苦的时候,我们应该考虑调整策略和方法。如果,坚持不改变,只能一错再错。
徐恒
事件发生的本身并没有好坏之分 影响我们判断好坏的是内心的体验 痛苦不顺畅时觉得不好 愉悦快乐时觉得是好的 我们无法改变事件如何发生 唯有转换对事件的定义和解读 所有事情的经验都丰富了自己的认知 增加承载力和共情力
王杰
成人的世界,是竞争的世界。你不争,没人看的见你。你要懂规则,你才能混的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