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越过越好的人有三个"反人性"习惯: 1、别人发泄情绪时,
时峰
越过越好的人有三个"反人性"习惯: 1、别人发泄情绪时,他们在专注解决问题。因为情绪是本能,而解决问题是本事。 2、别人求快的时候,他们却愿意慢下来。 因为快的东西,来的快去的也快。而慢的东西,时间是最好的朋友。 3、别人在争对错,总是证明“我是对的”的时候,他们在思考,我怎样才能更好,因为有些人一听到不同意见,第一反应就是辩解,但那些混的越好的人。听到不同的意见,眼前会一亮,因为又发现了一个优化的地方。 要记住一点:面子不值钱,成长才值钱。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张茜
疗愈的碎片越来越多,外在做事就越来越成功。 (图片是自己摄影原创
)
沙桂华
很多人以为把内心创伤藏起来就没事了。可实际上,身体很诚实,压力大时胃痛、失眠等状况频出,这都是创伤在作祟。 而且,这些创伤还会悄无声息地影响孩子。比如,童年缺爱的父母,容易对孩子过度严厉或溺爱,把伤害延续下去。 只有父母正视并治愈自己内心的创伤,孩子才能摆脱这种负面影响,健康快乐地成长。
胡周琴
There is a star sea in your eyes
张凤琴
幸福不是长得漂亮,而是活得漂亮。所以不必纠结于长得不够美不够吸引人,关键要先学会爱自己,调节好心理,然后改善自我。爱我所有,这是一种深刻的美容,才有真正的自信!
龚培军
问题本身不是问题,如何应对才是问题。
傅益红
一个高手 是能把任何事情都变成好事情, 会把任何事情牵引到善的方向, 这样的人就是有前途的人, 就是你要靠近的人, 就是你要跟随的人, 也是你要成为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