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我老公说生二胎,我说我都算好了,家里的房子钱够,我老
匿名
我跟我老公说生二胎,我说我都算好了,家里的房子钱够,我老公说我这是吃他绝户,我说那也是你亲孩子吃的。
6温暖
9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对于生二胎,他有较大的压力
咨询师
邢娜
3个月前
你回复你老公的话很有力度
也许是他对“吃绝户”这三个字有误解,不过也正是这种误解的背后的原因,是需要你挖掘一下的。
咨询师
任跃华
3个月前
你好,似乎你们夫妻在对生二胎的事情上有不同的想法。孩子毕竟也是他的孩子,他说吃绝户这种话,让你感到受伤了,是吗?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看得出来,你老公不想要二胎,而你想要二胎。你能否理解,你老公为什么不想要二胎吗?
咨询师
石广朋
3个月前
你了解到丈夫的压力,具体来自哪里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福星高照
杨绛先生说:“人生总有一段路特别难走,抱怨没用,因为时间不会为你停留;哭泣没用,因为他人无法替你承受;若你后退,看你笑话的人挺多;若你往前,才有机会证明自己。生活,没有一滴汗是白流的,人没有一段路是白走的;身在低谷,依然要仰望星空,路过黑夜,依然要期待阳光,万般皆苦,唯有自渡,余生,要做最高贵的自己。”
天佑USDM
感觉周围没有让自己完全无条件感受到爱的人。也不是说无条件吧。就是都没有让我完全放松的人。我到处寻找爱的温暖。感觉甚至服务员对我的食物关切些。我都感觉特别感激。爱人平时指责挑剔。不是我的错也挑剔,如果真是我疏忽什么了就更都是我的错。为了优惠省下钱可也有很多争执并没有让我觉得生活变得更好更开心的感觉。我不断困在往日的情绪困境中无法解脱。无法享受当下的生活。有时候觉得很绝望,既然这个世界没有真正在乎和爱自己的人。为什么还苟活于世?心中的梦想总是好像触手可及但一下又飘远了。没有爱何以为家!
小蟹
我快恶心的吐了 总有个室友捧杀我 很夸张的捧杀我 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 可能我真的也挺想变好的 就感觉她在想尽一切办法阻挠我 真的 我又没招她惹她 我总觉得别人这样说我了之后我就没办法变好了 我现在手都在抖 不知道有没有人经历过有人想尽一切办法拉你下水的 明明她自己挺优秀的 这么针对我 我真的快恶心死了 我真的不想再理这样的人了 但是我又怕她在别人面前风言风语 她又会装弱又会装可怜 知道她真面目的人挺少的 其中之一的我真的快吐了 啊啊啊和这样的人在一块一分一秒我都难受
Calm
爱情这东西,玩得明白的人都单身
I'm ok
不知道做什么 那就做让自己心情舒畅的 什么孝道啊 都狗屁啊 什么他不爱我 我不爱他 都狗屁啊 什么A说了什么B说了什么C说了什么 都狗屁啊 把人看的那么重要 最后发现她们都没有自然界的云雨风树草花重要 大树那么生机勃勃你不欣赏 花儿开的那么艳丽芬芳你不在乎 偏偏在乎某个人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哈哈哈哈哎 笑死我了 穿喜欢的衣服 画精致的妆容 吃爱吃的美食 什么让我开心我就去做什么 其它都是枷锁 还是无形的枷锁 哈哈哈哈哈哎 什么失恋失业失败 都狗屁啊 哪有什么失去啊 来到这世界上本来就是什么都没有 死亡的那一天就是什么都带不走 人生在世 就活两字: 感受 人多让你舒服 那你就去人多的地方 不喜欢人多就喜欢安静 那我们就去安静的地方待着 但是这个我没弄清楚 我会不会是双重人格啊 不行我还是不想跟人接触 我现在连跟人说话都不想说 真的就是觉得没有必要不要说话了 完了 给自己写懵了 就是在剪头的时候 托尼问我咋这么长时间没来呢 我都不想找个借口或者说我干啥去了 没来是结果啊 就是不想去啊 哎 没来就是没来 那我能直接跟托尼说 没来就是没来吗 我之前去扎针灸 那老中医问我 上个星期咋没来啊 那没来就是没来 我来了你就给我直接扎不就得了吗 哎我天啊 我每次去还得在家排练一下怎么回复各位老师的话 哎天呐 好烦啊 咋没来 哈哈哈哈 没来就是没来 咋没来我也不知道啊 我身体就不往您那儿去啊 你们咋不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啊 迟到了就是因为自己起晚了没听见闹铃 直接罚款就可以了 我还得跟你解释解释我为啥迟到啊 那你制定罚款的规定干啥啊 罚都罚了我还得跟你打个感情牌啊 哎我天啊 除了能跟心理咨询师说话 或者跟好好说话的人说话 剩下的人真的不要说话了 闭麦吧老铁 我们别能量呼唤了 这天天费尽心思想各位老师给我出的问题还真是累啊 提出这样的问题是能让你好还是能让我好还是能让这个社会好 想体验什么 就直接体验 可是我不想接触人啊 所以我只能做不接触人的体验 哦 所以我在不想接触人的日子里唯一的体验就是做心理咨询 那这也是我的体验对吗 因为做咨询我心情好啊 比如痛经时根本起不来床 在床上想事情怎么都想不明白 然后就想做个咨询吧 做完咨询直接跳起来了 这感觉不就对了吗 就这个feel倍儿爽~
胖胖
独一无二,才是美的 可是世界不欣赏 那也没办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