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倾诉,男人在防御,这怎么解决
半糖慕斯
我在倾诉,男人在防御,这怎么解决
11温暖
3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海燕
2个月前
先听对方说,了解他的防御机制,才能更好的交流和沟通
咨询师
王静
2个月前
5"
咨询师
余启亮
2个月前
沟通的方式和内容很重要
咨询师
熊小芳
3个月前
你是怎么表达的?
咨询师
李慧萍
3个月前
你是怎么感觉到他在防御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感情,学业,职场,亲子,哪种咨询最多呢? 哪种问题是困扰当下人们最多的事情呢?
胖胖
总觉得自己是个异类,该怎么在这个世界活下去。 年少时会看到一些霸凌的东西,虽然不在意, 这个世界容不下特别的人吗,尤其是性格再软弱一点的。高中时有个男生试图霸凌我,不过没成功,没人搭腔附和他,总有人是这么的恶劣,毕竟人就是野兽,当然还有无数数不清的隐形的伤害。男的女的都没几个好人没谁比睡好。好学生坏学生都一样。 只是好奇这个世界真的容不下异类吗
姝文
我总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略微抑郁的情绪,略微害怕紧张不安的情绪,就像把身体沉入深水中,所以其他的感受我都感受不到了…除非特别强烈的,才会冲破这层深水… 我在水里,好像有一个声音在说,你很弱小,你不能出去,出去会受伤害…头可以漏出来,还可以游泳、似乎很享受在水里… 这个画面,好像似乎是退行到了胎儿阶段,在羊水里的画面,又或者是一种幻想的隔离圈,来隔离外在的危险,但是把很多情感和美好也隔离了… 所以,究竟是退行,还是幻想呢?我应该怎么处理呢?
归寂
代理记账公司工资真的是少得可怜,以前都没有这么少过,工作量又巨大,目前又找不到其他工作,我好难受不开心。
胖胖
人生是一场抓不住的梦 因为我活在梦中,所以我从来不理解
单身的苦
吃亏坦笑显豁达,误解微笑见素养。 受委屈时笑淡然,无奈之中笑达观。 危难泰笑显大气,轻蔑平静显自信。 挫折欣笑乐无边,一笑而过万事安。 吃亏笑笑不计较,误解笑笑心自宽。 受委屈时笑一笑,无奈事就随风散。 危难面前笑从容,轻蔑一笑自信显。 挫折面前笑乐观,一切困难都笑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