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觉得自己是个异类,该怎么在这个世界活下去。 年少时会看
匿名
总觉得自己是个异类,该怎么在这个世界活下去。 年少时会看到一些霸凌的东西,虽然不在意, 这个世界容不下特别的人吗,尤其是性格再软弱一点的。高中时有个男生试图霸凌我,不过没成功,没人搭腔附和他,总有人是这么的恶劣,毕竟人就是野兽,当然还有无数数不清的隐形的伤害。男的女的都没几个好人没谁比睡好。好学生坏学生都一样。 只是好奇这个世界真的容不下异类吗
5温暖
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怎么会把自己贴上标签是异类。你觉得你跟别人不一样吗?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因为什么,你觉得自己是异类呢
相关回答
叮当
对于把我决绝的拉黑的人,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从他拉黑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不是朋友了。所以我也要像他学习,也把他拉黑。永远不打开黑名单。他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他。他不理我,我也不理他。男人很绝情。我做的对吗。我如果把他拉出来就是对自己的残忍。让自己幻想。我把他也拉黑是想让自己死心,让自己重新开始。我也要像他学习永远不打开黑名单。我应该像他学习不在去看黑名单里的我一眼。我做错了吗。心痛都是我自己活该。不应该相信一个人。不应该把别人看得太重。
叮当
我和男生分手半年了,我失恋了,应该怎么走出来。我忘不掉,我也放不下。我天天哭,当一个男生不理你,不联系你,和你说话越来越少时,男生决定分手时,是不是不应该去纠缠,去发小作文,去求他。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纠缠没有用。不爱你的人你感动不了。我越发信息,他越反感。最后拉黑删除我。喜欢一个人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去发信息。我发信息是因为我不想走散,有时候一别就是一辈子。男生是不是都喜欢漂亮时尚会化妆会说话的女生。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都想找更好的。我还卑微的想和人家做朋友。我舍不得删除。我最后删除了。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找个伴好难。双向奔赴的人我找不到。
tw
好人不站我边我就容易生气…
不想玩预言家
假装快乐
我订了10次的咨询,用了6次。第6次的时候,跟咨询师产生一些不愉快,觉得她的话语伤害了我。 然后,我就把咨询给停了。第二天,她问过感觉我怎么样,说我有什么话都可以跟她说。我说好的。后来,有一天凌晨,我给她发了好多信息,说了最近的情况,想法,但是她回复的很短,显得很冷淡。我就没有再给她发过消息。 中秋、国庆,她也没有发个消息问候下。这么多天,就这样不声不响。停了咨询,就不是你的客户了?我钱都交了啊! 是觉得我不太重要?觉得跟我有隔阂?上次你说话那么让我不开心,我郁闷了整整一天,我都不计较了,你连个祝福都不发。这种人之常情,咨询师没有?
姝文
(接上篇) 不然以十一的情况,是不可能有空位的… 车的问题解决了。 之前一直心里打鼓能不能赶上车,后来一直打鼓能不能改签到合适的车,后来又打鼓能不能上得去车,现在又开始打鼓这个座位一会有没有上来… 不管了,能上来合适的车,又有空位坐很幸运了,先踏踏实实坐下来,眯一会再说吧,一直赶啊赶的,也累了… 一会有人来就起来,没有人来就多坐一会…听天由命吧… 赶火车的经验告诉我,在赶火车的事情上,祈祷和咒语都没有司机的技术重要,如果是个男司机多半会赶上,如果是重庆的司机那还会提前到… 所以,还是物质决定意识…技术决定速度… 后来,我一直坐了一个小时,也休息的差不多了,才有人上来…我就起来,把位置还给人家… 总共到家要3小时,我坐了一小时,1/3的时间很幸运了… 后面第三个小时,再从淮安东转车回老家… 也要感谢车上的列车长,很负责任,很热情,没有让我们补票,给我们改签,并且说到淮安东给我们送上车… 十几年十一没有回老家了,好不容易抢到的票,还没赶上,哎,但是总算今天能顺利到家… 没座就没座吧,站着就站着吧…今天下午能顺利到家就行… 这一路的风波啊… 最后,祝大家都出行顺利,十一、国庆双节愉快…
昼夜
很难信任别人怎么办,喜欢怀疑,我总感觉别人对我好是为了利用我 我不想这样,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