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接上篇) 不然以十一的情况,是不可能有空位的… 车

匿名
(接上篇) 不然以十一的情况,是不可能有空位的… 车的问题解决了。 之前一直心里打鼓能不能赶上车,后来一直打鼓能不能改签到合适的车,后来又打鼓能不能上得去车,现在又开始打鼓这个座位一会有没有上来… 不管了,能上来合适的车,又有空位坐很幸运了,先踏踏实实坐下来,眯一会再说吧,一直赶啊赶的,也累了… 一会有人来就起来,没有人来就多坐一会…听天由命吧… 赶火车的经验告诉我,在赶火车的事情上,祈祷和咒语都没有司机的技术重要,如果是个男司机多半会赶上,如果是重庆的司机那还会提前到… 所以,还是物质决定意识…技术决定速度… 后来,我一直坐了一个小时,也休息的差不多了,才有人上来…我就起来,把位置还给人家… 总共到家要3小时,我坐了一小时,1/3的时间很幸运了… 后面第三个小时,再从淮安东转车回老家… 也要感谢车上的列车长,很负责任,很热情,没有让我们补票,给我们改签,并且说到淮安东给我们送上车… 十几年十一没有回老家了,好不容易抢到的票,还没赶上,哎,但是总算今天能顺利到家… 没座就没座吧,站着就站着吧…今天下午能顺利到家就行… 这一路的风波啊… 最后,祝大家都出行顺利,十一、国庆双节愉快…

4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双节快乐

整个过程心情也是跌宕起伏,不过你能带着觉察随着境遇调整想法和情绪,稳定心态,总结经验,并且分享出来,非常棒

1
忐忑的坐着,随时需要站着,还有保持这么好的思维,写得详细过程和心理感受,让人们身临其境,感到你的多次起落,活着就是要这个好心态 看看外面的风景,想来你会会心的笑吧~

祝你双节快乐。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去年曾和一位心仪的精神科副主任医师聊天,我曾说过,不管是父母双方的哪个亲属,我都可以做到原谅,希望有天我可以笑着讲我的经历,而不是哭到哽咽。事情过去马上一年多了,我曾经被折磨的病痛,还有总是萦绕心头的事,也渐渐消化中。对于我被诈骗的事,只有我的家人和我的心理师知道。我的心理师也在竭尽全力的劝导我,曾想逃离这个我感觉不到爱的家庭,却也是因为妈妈的话,渐渐放下心结。还有我的大姐,也没有通过家人,跟自己的伴侣结婚,还孕育一子。家里的妈妈似乎就能包容她的一切,早早的就打算去看她,甚至于买了很多鸡蛋和红糖。爸爸觉得妈妈太有主意,没有经过同意就买这么多鸡蛋。而我是这么想的,这是一个多年精神病母亲,觉得这是她最能拿出手给孩子的爱。 还有继我大姐二婚这事,我在二妈老人家说,她不应该如此轻信男人,认识不久就给他生孩子吗?生了孩子,还得上班,留爸爸看孩子,他还没有班上,男方没有帮忙的老人。而对妈妈说,两个人得一块上班赚钱,孩子一起轮流看。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跟妈妈讲实话,他没有班上,只靠姐一人赚钱养家。然后跟三妈说,我姐的孩子,她该一门心思想着赚钱养家。可是,夏天我们去给她过满月,她就曾给饭店上吃饭,不给父亲留面子,批评自己的爸不如二爹。我听到这样的话,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不舒服。我以为我能原谅家人的亲人,但自己姐妹这关就过不去了。是我不够大方,过于小气狭隘吗? 后来,家里今年我的表姨和表姨夫就来看妈妈两趟了。因为妈妈高兴,我也没有说极其让人家下不了台的话。要是爸爸在。估计就会用他们老一派说话方式。最后,我说的话,还得让人佩服我的爸爸妈妈是怎么把家里的孩子养大并成才,还要给病人看病。70多了,还要起早贪黑。 表姨鼓励我去看我的三姐,那个在我还是儿童期的我伤害我的她,我能原谅吗,我看了看妈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必须活着,而且活的更加的耀眼,曾经的理想也要一并实现。就算是姐妹的纠葛和伤害再多,我也不会怕。现在阶段是这些事,我一个人隐藏着,未来一定会有一个人,陪着我走过极其温暖而热爱的生活。

杰克嘎嘎帅.

独饮
我前几天去找过他了,他在和我发生关系后告诉我他订婚了。他没有做措施,让我吃药,他说我们不可能,他不会负责的。我骗他没吃说有了生下来,其实吃了。他在江西宜丰,我在湖南,他28比我大五岁,他说我年龄小,父母不会同意的,而且隔这么远,他压根就没想过我会2合适就可以结婚,父母也很满意。本来他说我们就以朋友的身份相处,现在又不回我信息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和他是网上认识的,2019年只见过一次,因为我和别人在一起了他就离开了。后来和前任吵架有联系,他当时还说忘不了我,当时他谈了恋爱,分了,他当时是说没感觉,前几天我去找他他又告诉我是因为女方家长不同意。后来就是他在老家买了新房,相亲,其实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为了不负责才骗我说订婚了。 本来想着他单身不喜欢我了算了,喜欢就就在一起。可是发生关系时我问他会不会对我负责,他说只能告诉我他喜欢我,后来就说结婚了,,我让他发誓,他又改口说订婚了,今年可能会结婚有可能明年。 我说不打算和我在一起 为什么要那样对我,不觉得对不起我吗,他说没有, 他说本来我就应该早就是他的 。 他买来避孕药时我心都要碎了,但我没表现出来,我问他对我没有一丝愧疚吗,他说我明明答应吃药的,现在我不吃药,怕我难受,所以才觉得愧疚。 他带我 我出去玩都小心翼翼 带着口罩 生怕别人发现 我去第一天还在撩我 第二天马上就不准我靠近他。我说你未婚妻看见了怎么办,他说他大不了就吹了,对我又有什么好处呢。要我忘了他,对我们都好。 我说你删了我吧 他问我 你怎么想 我说想删就删死心了 他说不会删 我说你结婚的时候告诉我他还说好 。。 我第二天晚上在医院里坐着等他等了几个小时,很冷,下了手术,见他出来了,他还是走的很快,只问了一句,你怎么在这儿,陪他吃了个饭,我没吃,没胃口。他就回去了,要走那天早上,他来送我,在医院门口他抱了抱我,说以后要好好的,我本来九点半的车,后来又改签,改到下午两点半,我站在他门口等了两个多小时,他没来见我,特别冷,期间出来一次就进去了不知道有没有看到我。我真的特别失望,我付出了自己全部的真心,他也不会在意,我去买了一束百合花,祝他幸福,他说怎么不等到结婚时候送来,我问他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他说只要我好好的就可以了,,后来上车后,他发信息祝我幸福,再见,然后不理我了。。 我找他之前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说没有,我问他有没有结婚,他说我傻,什么时候看见了,呵呵。我说只想见一面,要不然放不下,他问我有没有和前任那个,我骗了他,他说不要再打他电话了,要不然拉黑。。后来我还是去了,我太想知道答案了,想了断寻求一个结果。 他只是不甘心吗,2019年我和前任吵架,他还一直不停的安慰我,当时他应该刚好分手,理由是没什么感觉,他还说如果我和前任断清楚后会来广州接我,他当时在宁波一家医院上班,后来他说不想再这样等了。他一直以来对我忽冷忽热只是因为没得到我吗,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 ,他真的从来没在乎过我吗,当初他来湖南找我知道我和别人在一起玩,就立马走了,而且他见我第一天就动手动脚,他是不是看我不好上手,所以才离开了,他走后我很难过,才冲动接受了别人,他反而觉得当初是我伤害了他。 我该怎么办我忘不了他,我还想着去他那里看看,他说结婚了会告诉我,我说有时间就去。那天他说以后就以朋友的身份相处,我有什么不懂得就问他。刚好我想考小教。可是自从那天后没再找过我。他打游戏,有工作,还会有爱人,不会想起我吧。 再找他之前我打过电话给他,他说还是不要见面了,见面只会更失望,不喜欢我了,让我们保留最后的体面,他在微信说他和他老婆一起接待我,我以为他是不想见我开玩笑。我不明白他不在乎我为什么不删了我。 我想辞职专心在家看书,找份简单的工作,慢慢忘了他,我怕我忘不掉。。三年了,一直耗在他身上。。 我现在没有删微信,他也不会找我,而我却无法放下,他到底把我当什么,到最后都没给个答案给我,我该怎么办我还想着去他那里看看 我该主动找他让他删了我吗,无论删不删除联系,对我都是一种煎熬,删了的话我恐怕还是会看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