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拥有的东西太多了,不应该拥有这么多好东西。
匿名
感觉自己拥有的东西太多了,不应该拥有这么多好东西。
8温暖
14回答
李菲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这是心理学上的一种防御机制——反向形成,在这样的防御之下,人的真实感受被扭曲了。 这种防御机制是自卑的产物,精神动力取向的咨询可以帮助你改善,改善羞愧感,提升自信心,获得稳定、安全、抱持关系的意识和能力,呈现出你作为一个独特个体的主观真实和生命活力。
咨询师
陈媛丰
5年前
是内疚、愧疚、自责,还是其他什么,让你有这样的感受呢?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这些东西让你感受到了什么呢?给你造成哪些困扰呢?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这种想法多久了?在这些东西是怎么拥有的?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样想的话什么感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如果男生选择另一个女生了。我就不应该以后再去选择他了。一次不忠,终身不要。好马不吃回头草。真心瞬息万变。结婚时是真的爱,离婚时也是真的不爱。如果他以后找我。并不是因为爱我。而是他挑挑拣拣只剩我了。如果男生对我态度不好。经常对我发脾气 。我应该选择离开。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男人多的是。当发现男生变心了 ,我正确的做法是把他拉黑,头也不回的离开他。我不想和别的女生抢男人。心都不在,我身上我又何必执迷不悟。我是很难过。有的夫妻同甘共苦,男人有钱了,就把女人给抛弃了。谁也不会一直陪着谁。男人会对你好,但是不会一直对你好。很多细节都能看出男人爱和不爱。我的观点不对吧。真正爱你的人,根本舍不得长时间不理你。男生对你好,只是为了得到你。等他得到你了,时间长了,又是另一种态度。
---
我最大的弱点是自耗 在情绪漩涡里不断挣扎 还得不到什么结果 只有痛苦 想要的不敢争取 不会表达 伤人伤己 又不甘于平庸 但是野心比能力大 脾气大 性格差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这样活着真是好辛苦
可怕
壓力大到睡不著怎麼辦? 為什麼自我傷害要通報?
祁络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点就着 明明不想事情变得复杂也不想连累身边其他人 可就是控制不住的生气,恼怒 搞得周围人关系很僵 做事也不上心 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娜娜
在公司里,三十多个人,我一个人去食堂吃饭,平时自己干自己的活,连个说话的朋友都没有,觉得孤单落寞怪胎,有些想辞职了,觉得挺没意思的。
Franksaid
这群小屁孩雪藏了半年多的十几泡屎,被总部发现了,让我去解释。 我怎么去解释?找他们要原因,它们还十分有理。 碰到这种情况,能发火吗?怕一发火,被这帮兔崽子找到更多把柄,而且看不清对方到底有多少蠢货。如果不是蠢货纵容,怎么会能存在这么多蠢货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