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张雪峰老师离开了,很突然…… 昨天正好也看到了一句话是:

李尚芷
张雪峰老师离开了,很突然…… 昨天正好也看到了一句话是: 我们一定不要用幸存者偏差代替一般事件。 所以: 好好吃饭 好好睡觉 好好爱自己的身体、情绪、思想包括我们的灵魂…… 然后,分享一首小诗: 《醒 来》 作者:伯特·海灵格 生命就是一趟从沉睡到醒来的旅程 每个人都会在适当的时间 在适当的地点 以适当的方式醒来 只不过 每个人醒来的方式不同 醒来所需要的时间不同 有的人需要一年 有的人需要10年20年 有的人需要一辈子 有的人需要无数次的生命轮回 如果爱不能唤醒你 那么,生命就用痛苦来唤醒你 如果痛苦不能唤醒你 那么,生命就用更大的痛苦来唤醒你 如果更大的痛苦不能唤醒你 那么,生命就用失去唤醒你 如果失去不能唤醒你 那么,生命就用更大的失去唤醒你 包括生命本身 生命会用生命的方式 在无限的时间和空间里 无止境的来唤醒你 生命会用生命的体验 在无尽的生死和轮回里 不停息的来唤醒你 直到你醒来!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相关回答
徐小慧
一部分人生活在一种抗拒不接纳的状态里,在一种求而不得后无比抗拒现实,无法接纳现状的痛苦里走不出来。 时时刻刻不是处在对过去的报怨就是处在一种想要未来寻求拯救的时间里面,无法和当下和解,或者享受当下。这仿佛是生命的主旋律。一直在这个漩涡中循环往复。 我有一点体会就是不要活的太认真,不要觉得我就是认真的人,我就是好人等等,接纳自己的好与不好,外界的评价无我无关,那是他们的认知。生命本来就是用来体验的,如果没有探索和整合是违背人性的,没有过去的失败,纠结,内耗怎么会有后来强大的内心呢? 我想到了普通人认为在人间就是来受苦的,认真的活着,去忍受,去坚持。而电视剧里的神仙是什么样的呢,他们首先在认知上就超过了我们,他们是来玩的,是来历劫的,所以不要活的太认真,人生本来就是来体验的,接受变化,去创造,才是对我本具足最好的诠释。你可以暴躁,可以无赖,可以是大女主,也可以是小宝宝,你可以是独一无二的你。 再多的学习,如果自己不去闻、思、修,不去行动,永远不会成长,毕竟道理拯救不了人生,行动才是。所有的答案都是经由自己做出选择 。今天听到一句话我觉得很有意思:“所有大张旗鼓的离开都是等待挽回,所有下定决心的离开都是悄悄的转身而去” 那个完结是自己在心里做,不是非要去告诉对方。所以如果决定了就去做吧,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人的成长都是螺旋式上升的,所以我们会经历自我否定、瓦解,然后重建,发展到了一定程度我们又会在这个阶层上进行自我瓦解、否定、打碎了再重新走。人的成长就是这样一步一步的走的更高。就像蝉要退皮是痛苦的,人也一样,所以有一个阶段会自我怀疑,不是坏事,也有可能是大进若退。

刘晶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