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唉…感觉周边的人都越来越好,而自己处一事无成还迷茫期…好
何棒棒
唉…感觉周边的人都越来越好,而自己处一事无成还迷茫期…好难… 要怎么战胜自己呢?
8温暖
26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个月前
自己本自具足,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马霞
2个月前
迷茫期也是一个阶段,好好陪自己,不一定非要作什么,等待时机的到来
咨询师
吴琳
2个月前
最近遇到什么事了吗?有时候低谷期就会让人感到迷茫,找不到方向。当看见别人状态还好就更加觉得自己被落下了,内心很着急,但又不知所措。
咨询师
熊小芳
2个月前
你是不是会习惯关注身边人的状态,即使自己有时候取得一些进步或成就时,也很难持续为自己开心和肯定自己?
咨询师
崔军锋
2个月前
何必非要战胜自我呢? 与自我和解,接受自己的不足,发扬自己的优势,再逐渐改善属于自己的生活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有一种感觉,悲悯众生,觉得很多人活的不如猪狗。 无知无觉的活着,从不懂的意义,也不懂得生活,可能有一点知识,但是也是关于某种物,或某种人的奇妙碎片小知识。
哪吒
神经蛙
好想把我妈嘴巴缝上,你们认为在有人的地方说一些比较私密的词是正常的吗,虽然人可能在房间,但是不一定听不到,我只想探讨说这种话的人行为是不是正常的
甜味少女馆
和男生互有好感,开始两人都很主动,后面只有我主动,我还是希望他能主动一些。想跟他断联一段。他是个很爱面子的狮子座,这样可以测试出他的真心吗?
美丽心情
我和老公已经快18年了,虽然争吵不断,感情一直还是不错的,近半年发现他爱上一个有夫之妇,还很痛苦,我们正在闹离婚,心里在滴血,难受的无以复加,一个人的变化怎么这么大
小刺猬
我时常为自己感到悲痛 我憎恨我自己 我讨厌这个世界 我讨厌人群 我害怕与人沟通 我害怕电话铃声 害怕催促声 脚步声 烧水声由小渐大 内心的波动像是心电图 紧张 不安 由心而生 当我在安静的房间里 眼神是空洞的 无神的 是恐慌 是不安 是焦躁 害怕到大喊 责骂声 辱骂声 身体不自觉的疼起来 “多管闲事”“农村妇女”“婊子”“贱人”…每一个字眼都是显得那样伤人 一刀又一刀的划在了心上 一滴又一滴的鲜血从手腕流出 红色 鲜艳的红色 昏暗的房间 只有我一个人 可是为什么会这么热闹呢? 要是天天这样就好了 要是都是笑声就好了 要是有一个拥抱就好了 要是有句关心的话语 我是不是就不会这么痛苦了 我想我应该去追溯黄昏 而不是期待明天的太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