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唉…感觉周边的人都越来越好,而自己处一事无成还迷茫期…好
何棒棒
唉…感觉周边的人都越来越好,而自己处一事无成还迷茫期…好难… 要怎么战胜自己呢?
8温暖
26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个月前
自己本自具足,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马霞
2个月前
迷茫期也是一个阶段,好好陪自己,不一定非要作什么,等待时机的到来
咨询师
吴琳
2个月前
最近遇到什么事了吗?有时候低谷期就会让人感到迷茫,找不到方向。当看见别人状态还好就更加觉得自己被落下了,内心很着急,但又不知所措。
咨询师
熊小芳
2个月前
你是不是会习惯关注身边人的状态,即使自己有时候取得一些进步或成就时,也很难持续为自己开心和肯定自己?
咨询师
崔军锋
2个月前
何必非要战胜自我呢? 与自我和解,接受自己的不足,发扬自己的优势,再逐渐改善属于自己的生活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萌妹子的霸气范儿
我前任今天早上在社交软件上私信我,说他想吃糖,我就不知道什么意思说了句什么糖,然后他就发给我了一个视频”我想吃糖"测试,我看了一下上面说发给你在乎的人,看他怎么回你,我就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他为什么要发这个给我,而且我不想让他在干涉我现在的生活,我很想知道他这是什么意思
城南旧事
我找不回前男友了该怎么办,他对我超级超级失望,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每天都很难受,我也不知道我该去哪了,我又怕有伤到他的地方。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做事永远做不对,我该怎么办
陌上花开
当外界已经激不起一个人的情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无所谓,豁达。不在纠结一点点小事。
夏天
一眼就喜欢的人,真的会喜欢很久吗?
sedona
就像是我的生活,也很多不满很多凌乱。无能为力,花钱请了阿姨打扫。偏偏刚好遇到倒闭跑路
美忆
如果你对我好,没钱我也愿意过下去,如果你冷淡我,有钱也过不下去,我不适合你了,你也不需要我了,就这么简单,人性就是如此,没有多少男人会理解老婆的辛苦,当她放弃一切照顾家庭的时候,没有多少男人能真的做到体谅,家里老婆再怎么打扮都不会看一眼,回家就抱着手机看,人还不如手机重要,一句话没有,睡觉前说一句关灯吧睡觉了,这跟陌生人有什么区别?时间久了,关系自然而然就疏远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