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有老师安慰我一下 老公是公司老板生意不大也不小进出讲
匿名
想有老师安慰我一下 老公是公司老板生意不大也不小进出讲万元,家里他个人强势包5亩果园,他妈帮打药、看护 目前我还得去卖掉 个头小2元一斤(必须去做这小生意) 个人感觉这个钱没有多少意义 (夫妻关系一般形容) 婆婆强势要求我修枝(这是我剪的) 看这树面子剪的
6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了解到你与家里人对这个生意前景的期待不同。你并不看好,但是被家里人要求,心里会不情愿,不开心。但是还是会迎合家里人的要求。可以找我聊一聊,是否不敢拒绝家里人的要求?
咨询师
刘探林
2个月前
92"
咨询师
崔军锋
2个月前
让自己换个角度看,一剪刀下去就能挣1元钱……因该能让自己开心一些吧~
诗和远方的生活本身就是很少人能拥有的,不然也不会让普罗大众如此向往了。 所以,在当下的物质基础上,再用勤劳的剪刀来给自己的生活添砖加瓦吧。同是普通人的你我一起加油~
咨询师
段晴娜
2个月前
3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aogao麦兜兜
考试gg 觉得这一个多月的努力都白费了,没有信心接着考了唉 怎么调整心态呀
momo
很正常的穿着在男友面前都不行,这算爱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长期在异地工作,这次和老公已经快4个月没见面了(上次见面还是国庆节)。太久没碰异性总觉得缺少点什么,白天我还能很开心的做任何事,但是一到了晚上就空虚寂寞然后内耗严重。曾经本来都有一两个固定的暧昧对象、后来觉得没意思就断了。现在有种想另外发展新情人的想法。寂寞的夜晚只有九个月的二宝跟我睡一间屋,大宝跟我妈睡一间屋。有时都觉得孩子是拖累,尽管有人也安慰我好好带孩子也是件开心的事,但是孩子带给我的情感跟老公带给我的完全是不一样的。
单身的苦
一个人在开悟前是“我在活着”,开悟后是“我看着我在活着”;开悟前是当局者迷,开悟后是旁观者清;开悟前是为成功而拼命,开悟后是“无事以取天下”;开悟前“我”在矛盾中生活,开悟后“我”在圆满中存在。开悟的人看上去和普通人一样,依然有喜怒哀乐,就像大海一样,表面上汹涌澎湃,变化万端,但里面却是浑厚、宁静与无限的宽广。
感恩
有懂劳动法的咨询师吗?有偿咨询
杜雨菡
我是个13岁的女初中生,觉得自已很没用,前途一片黑喑,我开始变的有点自卑,但父母不知道我的想法,不知道从什时候开始他们说我懂事了,想想自己这两年的变化,以前特别喜欢烟花现在都不喜欢了,对各种节日没有以前那么期待了,包括生日,去年的生日我没有向以前那样要个大蛋糕,没什么情绪起伏,今天我弟弟6岁生日,他一开始不要蛋糕,但我还是希望给他买一个,我也搞不懂我是个什么心理,这就是懂事吗?有时候我会对弟弟说:“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向姐姐这样整天看手机,这辈子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