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答已经去了别的星球
相关回答
心碎小子
喵喵君
和老公结婚多年,但是对方总是逃避问题,但是我想和他好好过想解决问题,他总是觉得我咄咄逼人,要和我离婚怎么办
Aaaaa.欣
我想死
嘉嘉游
五年半的感情该何去何从 最近情况是,我不主动找他讲话,他就不会找我讲话,可我也是女孩子,为什么主动的是我,我也不想主动啊,这种感情是不是要结束了,是不是他在逼我自己提分手呢 ?搞不懂这种感情存在的意义在哪里呢?男生不能主动提吗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不想动 不想出去 不想找朋友 手机都不想玩 只想躺在床上发呆
依賴你所有
在银行工作,一个远房亲戚是这的行长,今年已退2线,由于回避政策,我到26年底才能在她正式退休的时候考总行,可是那时我已经35了,基本所有岗位不招聘了,这一辈子就只能当一个基层小员工吗,我又不想认命,并且这个关系比较尴尬,在职的时候没有帮什么忙,可我却一直因为这个回避,在支行里行长也一直表面上怕得罪我,其实我根本和她也说不上话,现在,新的领导也不会用原领导的人。难道这一辈子就一点希望也没有了吗,如果自己不努力我也就不抱怨了,可是自己还是一直想被提拔,该怎么办才能破局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