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碎小子
10温暖
22回答
王松芸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孤独教会我们,最深的陪伴,是与自己和解。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独。
咨询师
庄会谦
1个月前
人首先是成为一个个体,才会融入集体
咨询师
屈霞
1个月前
我们嘴上说的话就是我们的人生。所以可以尝试说各种不同的话,这样我们就可以用一辈子的时间,来过多种不同的人生。
咨询师
刘淑珍
1个月前
享受孤独也是活着的一种方式,顺其自然,感受自己的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norita来了
我每天睡前都喜欢靠想象讨厌的人过得不好,家里发生灾难获得快感。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不是一个过于注重现实的人,我深深的了解我自己,我甚至认为,一个仗着自己生活条件好一些,亦或是“有两个臭钱”,就看不起普通群众的行为蛮可耻的,人人都应该尊重… 直到慢慢发现,有些社会底层确实是脑子不好,理解能力差,素质极低,不怪让人看不起 慢慢的我发现,只有图书馆之类的同等地方,能让我内心宁静,人们谦逊有礼,注意素质,我感受到我的磁场在这里是舒适的,我的身体和心灵是舒适的!就仿佛,同频共振了一样! 可能我最近接触的修车工太多了!每到这种环境,看到他们的行为,总能激发出愤怒!那些修车的多半初中技校文凭,理解能力极差,素质也很差! 还有!人不要贪婪,贪婪的尽头便是失去,远离社会底层,跟底层相处太耗能!!
AVEnie
---
我对人性彻底的失望 不管是任何人 咨询师也好 任何其他人也罢 我不再对任何人抱有期待 可以交流 不再期待
ʕ·͡˔·ོɁ抱走小熊౨
如何让自己的女朋友感受到她在自己心中最特别
拖延俱乐部顶级V
28岁,男,我之前有过一段一年多的同性恋经历,后来分手了。隔了两年后,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女生。然后就谈恋爱了。 最近谈了两个月,发现我们亲热的时候我有性唤起和冲动,但是在开始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就不行了,突然有种失落感,没有那个冲动,也没办法再继续进行。那个冲动没办法持续刺激。 是我的问题么,我还是同性恋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