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什么什么让你不舒服/很委屈,是吗?(共情) 2.我
邵明辉
1.什么什么让你不舒服/很委屈,是吗?(共情) 2.我能为你做些什么?是这样还是那样,你来决定。(自主选择) 3.不论发生了什么,爸爸妈妈都是爱你的,都和你站在一起。(无条件接纳) 4.你没有怎样怎样,一定是我们什么地方做得还不够好。(主动承担责任) 5.做到什么程度,如何如何,你对自己才满意?(提出愿景)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和钰蓉
好好生活的本质其实就是整理被消耗过度的能量,重新收集自身能量的过程;坚持少社交,少说话,少接触人,所有的烦恼源都会自动消散;每天只需关心三餐、睡眠,偶尔阅读、运动,不接触负面因子(压抑、暴力、血腥、幽暗、阴郁、犯罪)等文化产品;以及碎片化垃圾信息,坚持一段时间,身心都会得到极大的改善。
王倩倩
有些人,一到过年就犯迷糊,买这买那,生怕不够吃,不够用。结果,冰箱塞满了鸡鸭鱼肉,零食好几箱,既吃不完,也用不上,很多食物放到过期都没动过,新衣物到换季了,标签还没摘。现在买东西很方便,真没必要囤太多,吃完了再买,新鲜又实惠。 很多人对自己和家人节俭至极,日常开销能省则省,却在人情往来上异常大方。一到过年,各种饭局,花钱如流水;几百乃至上千元的红包,随手送出,非常“慷慨”。然而,这种外在的炫耀背后,却是钱包瘪了,心里也空了,大半年的辛苦钱,就这么没了。 过年,图的就是个团圆、高兴。年货少买点,够吃就行;红包给的是心意,不要太在乎多少;饭局能不去就不去,多陪陪家人。一家人围坐一桌,吃顿热腾腾的团圆饭,聊聊天,看看春晚,简简单单,团团圆圆,开开心心,这才叫过年。
刘世淑
弗洛伊德精神分析学派认为,即使在那些被精心照料的儿童那里,也会留下心灵的创伤,因为儿童智力发展的规律,当他们幼小的时候,不能够完全明辨所有的事情,以为那都是自己的错。
王昱杰
总觉得自己不自信,觉得自己,,,方面不好,内心觉得和对方不匹配,不自觉的会让自己在情感上处于一个低位,但是感情不是是生意可以不是这样计算的,有时间你可以找我探讨探讨。
曹巧玲
为了在伤害面前获得一种控制感, 我们会归因于自己不好,不配得到。 我想告诉你: 那些糟糕的经历,真的不是你的错,也根本不能说明,你是个怎样的人。 你不需要把属于别人的责任,背负到自己身上。 很多时候,改变就发生于「理解」的那一刻。 当「我不好」的信念开始松动,一些改变就会自然而然地发生。 愿有一天,你可以心安理得地拥有那些,你本就「配得上」的东西。
韩苗苗
"The boundary to what we accept is the boundary to our freedom." 我们接受的边界就是我们自由的边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