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了在伤害面前获得一种控制感, 我们会归因于自己不好,不
曹巧玲
为了在伤害面前获得一种控制感, 我们会归因于自己不好,不配得到。 我想告诉你: 那些糟糕的经历,真的不是你的错,也根本不能说明,你是个怎样的人。 你不需要把属于别人的责任,背负到自己身上。 很多时候,改变就发生于「理解」的那一刻。 当「我不好」的信念开始松动,一些改变就会自然而然地发生。 愿有一天,你可以心安理得地拥有那些,你本就「配得上」的东西。
1温暖
0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丁翔
人 各 一 方 月 共 一 轮 祝 福 无 边 明 月 代 传
万莹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在无法预知的人生里,请尽量微笑! 朝太阳生长,做一个温暖的人。
白雪峰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有的不过是学会换位思考的宽容】你觉得,相貌美丑无所谓,是因为你已经有了一张好看的脸。你觉得,有钱没钱无所谓,是因为你家境富裕。你觉得,胖瘦无所谓,是因为你身材很好。你觉得,年级排名无所谓,是因为你学习不差。你所不在乎的,其实都是你已经拥有的!
李春娣
咨询师说:你刚刚明明其实感受到一些积极情绪,但是呢你觉得自己没有资格享受, 所以在这个时候你再次地惩罚了自己,替你妈妈惩罚了你。
周庆红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沈秋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