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图片是我的上一片问答 感谢所有评论的咨询师们 谢谢大家的
徐
图片是我的上一片问答 感谢所有评论的咨询师们 谢谢大家的温暖 事情过去半个月了 我无法释怀 我两天不回家根本不考虑妈妈独自带娃能不能吃上饭 我那么爱我的宝宝 可是他卡出血我却不回家陪着他 虽然他离开我的时候不哭不闹已经止住血 我觉得自己不像个妈妈 也不是好女儿 以前我觉得我是最爱宝宝的 现在我不配 回家后妈妈没有评论我的行为 我在家人聚餐的时候弄洒了水 妈妈这次没有说我
17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凌剑
14天前
我能感受到你心里翻江倒海的愧疚,这份自我谴责已经折磨你半个月了。 但你要知道,当时的你不是不爱孩子,是你自己早已被痛苦掏空,连自己都撑不住了。妈妈的沉默和包容,其实都在告诉你:你已经够难了,不用再逼自己做完美的妈妈和女儿。
1
咨询师
张芳艳
15天前
读完好心疼你啊
1
咨询师
刘淑珍
17天前
大家都在成长哦,有觉察就有改变、有方向,在爱中成长,有包容心,有力量! 祝越来越好!
1
咨询师
余启亮
17天前
你那么善良,那么通情达理,有情绪都是可以理解的,你的内心有一种矛盾,就是希望他人不责备自己,不否定自己,你希望和平,但是他人的性格和习惯改不了,你做的再好,他们做不到,你的不安全感依然存在,还是会导致你焦虑、恐惧。分享给你一个自救的方法:接纳理想型父母的缺失,做到课题分离,建立健康的人际边界,减少内耗,把精力投入到自己能控制的部分,接纳不可控的部分,保持心理独立,避免无谓的内耗。让自己强大起来做自己内在小孩的父母,带着她走出黑暗,走向美好生活。这需要一个过程,也需要能量陪伴,我愿为你点亮一盏灯,照亮你前行的路。
1
咨询师
石萍
17天前
你可以看清本质原因接纳妈妈对你的各种挑剔,事后也能和妈妈清晰的表达自己的需求,你已经很勇敢、很理智了。虽然情绪上来你用了回避的方式,想你那个时候真的痛苦到无法面对任何人,所以你只是不会别的方法才采用逃避的方式保护自己。最后你的表达让妈妈意识到她也是存在问题的,所以允许自己和妈妈都要有个调整改变的过程。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然后想反驳,反驳完才舒服,之在网上前和一堆人互撕,对方人太多了,然后就这样了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就喜欢变异的
单身的苦
人的心, 就像是一个牢笼。 每一种思绪, 每一种情感, 每一种本能的冲动, 每一种社会的理念, 都像是一头怪兽, 互相纠缠,互相冲撞, 互相折磨。
胖胖
感觉只有女的有生存焦虑,而男的有父母支持
莹莹
小柯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歇会儿,再加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