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I'm ok
10温暖
16回答
李贵珍
温暖了
评论
人,不是工具,是需要休息的。

能对自己按暂停键,是对自己的慈悲

的确

您好这个还是因人而异。有些人就是喜欢忙碌,别人看着累,但是自己确沉浸其中。有些人看着很清闲,到实际内心情绪复杂也感觉背负了千斤重担。所以活在当下,接受当下的状态,调整好身心,向着自己心中的方向前行就好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