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I'm ok
10温暖
16回答
李贵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贵珍
24天前
咨询师
曾广胜
24天前
人,不是工具,是需要休息的。
咨询师
张芳艳
25天前
能对自己按暂停键,是对自己的慈悲
咨询师
傅益红
25天前
的确
咨询师
杨帆
25天前
您好这个还是因人而异。有些人就是喜欢忙碌,别人看着累,但是自己确沉浸其中。有些人看着很清闲,到实际内心情绪复杂也感觉背负了千斤重担。所以活在当下,接受当下的状态,调整好身心,向着自己心中的方向前行就好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就当我遇到了一个坏人吧 以后还是会遇到好人的我希望 我最想显化的是这个 自动筛选了
111
我从不相信自己有选择,到发现自己可以选择,到现在隐约知道了怎么选择。 和别人相处有让自己舒服的地方,也有让自己不舒服的地方,自己真正想要的被满足了,一些不舒适是可以接受的。如何接受?就是要学习如何和这部分不舒适相处。选择自己需要的,接受附带的一些不舒适,这是选择的全部过程。 不存在一个完美适配的人来拯救你的人生。
蜂蜜
为什么腰板坐的时候挺直,表示紧张?
一一
为什么有些人做人毫不费力,自己却要经历磨难,他们轻易得就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成为我非常羡慕的想成为的那一种人,自己却一辈子都得不到,
xf
请问哪位老师知道,上海华山医院呼吸科怎么样啊
艾琳
我遇到了通过误导打压我,然后自己偷偷努力,争取领导认可的新同事; 遇到了担心自己的地位被取代的老员工同事; 遇到了不被重用,用懈怠拖延和欺负新人的方式,来反抗和维护自尊。 我是不是有点惨,为啥和我合作的同事都把我当做劲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