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个人吃了顿饭,没有挽回的余地,我一个人在外面哭
珍惜
两个人吃了顿饭,没有挽回的余地,我一个人在外面哭
12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龙成勇
19天前
因为付出了,所以意难平。强扭的瓜不甜,该放下放下,不然潜藏的更大伤害在前方等待。当下你只需去放下和忘却,或者直接用开创新篇章的方式碾压过去。悲伤在现在,而且是短暂的,希望在未来,一定是光明的。
咨询师
王晓燕
20天前
25"
咨询师
张志军
20天前
冷静一下也好!
咨询师
李贵珍
20天前
20"
咨询师
傅益红
21天前
爱也有奇迹,别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一早起来折腾圣诞节,生活少不了的仪式感
张可欣
正在经历校园暴力的我感觉是那么的无助,封闭式学校没办法寻求家人的帮助老师的惩罚却只会让她们变本加厉
前行不止
之前一段感情失败,我深受打击。通过不断工作来麻醉自己,放假了自己旅了一次游,看到身边的朋友生活和结婚的同事,仔细想了一想,虽然感情失败了,但我也解脱了,我不用每天都去说服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不用刻意去迎合。就像我的老师所说,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想看到你怎么痛苦的。现在回来了,我想我可以说放下了,会开始新的感情之路,我会认真的对待感情,但我不会不顾一切;我会对女孩好,但我不会无原则的讨好;十分的爱,七分爱对方,三分留给自己了。
---
单纯 涉世未深的女性 在外怎么更好地保护自己 在家没有得到过任何这方面的教育 出了事只会被骂 也得不到家人同情和关心 所以只能自己学会坚强面对
长空
出轨是只有0次和无数次吗?
吃苹果的猪
A总是被B同事伤害,而且内心也不喜欢B,为什么总是犯贱主动讨好B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