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个人吃了顿饭,没有挽回的余地,我一个人在外面哭

珍惜
两个人吃了顿饭,没有挽回的余地,我一个人在外面哭

12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因为付出了,所以意难平。强扭的瓜不甜,该放下放下,不然潜藏的更大伤害在前方等待。当下你只需去放下和忘却,或者直接用开创新篇章的方式碾压过去。悲伤在现在,而且是短暂的,希望在未来,一定是光明的。

冷静一下也好!

爱也有奇迹,别哭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