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日子不好过,但只要人还在,就别放弃希望。别跟风、别瞎凑热
李玉婵
日子不好过,但只要人还在,就别放弃希望。别跟风、别瞎凑热闹,冷静点,自己会判断。心不乱,脚步就不乱。多顾好自己,少管别人。凡事靠自己,别总指望别人帮。最重要的不是有钱没钱,而是你此刻平平安安、心里踏实。冬天总会过去,到时候万物自然就长出来了。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时峰
当毫无保留地信任一个人,最终只会有两种结果,不是生命中的那个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课。无论是哪种结果,都是不错的礼物。
龙成勇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我们从小被教育要优秀、要完美、要懂事,好像只有做到无可挑剔,才配被爱、被喜欢、被认可。于是我们不断苛责自己:不够好看、不够厉害、不够圆滑,在自我否定里越陷越深。 但成长从来不是变成完美的人,而是学会接纳不完美的自己。接纳自己会犯错,接纳自己有短板,接纳自己偶尔脆弱、偶尔崩溃、偶尔无能为力。接纳不是摆烂,不是放弃进步,而是承认:我就是这样真实的人,有优点也有缺点,有高光也有低谷。 当你不再逼迫自己完美,不再用别人的光芒对比自己,你会慢慢松一口气。原来不完美也可以被喜欢,原来普通也值得被善待。真正的成长,是带着不完美依然热爱生活,是与自己和解,然后温柔地往前走。
那晓旭
今天是教师节,收到很多来访的问候祝福,恍惚之间感觉自己是老师了,接着又会飘出一丢丢惭愧…… 想到心理咨询就是生命影响生命,就是互相赋能,共同成长,又感觉欣欣然!
赵莎莎
人生最好的报复不是去反反复复的纠缠、痛苦、还有卑微示好,最好的报复就是把自己蜕变的越来越好,让那个曾经放弃你的后悔当初,而又遥不可及。
陶莎
我们遇到的人 我们遇到的事 不完美是常态 不会所有的事情都按照我们的意愿发展 不会所有的人都是我们理解的样子 接受不完美 认可不一样 才能让我们生活的更得更轻松
何丽萍
朋友们,不要做“空心儿”的人,老是期待着别人来填满你,他能给你一分的快乐也能给你十分的难过,这种患得患失又不可控的感觉太坏了。 我们得自己把自己填满,要么用学习,要么用热爱的事,无论什么都好,总之遥控器要握在自己的手里才靠得住。 能折磨你的,从来不是别人的拒绝,而是你的心存幻想和期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