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答已经去了别的星球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好渴望自己也能有这一天
烟雨深处
之前我小的时候撕掉了财神爷的画,我父母让我跪下,而且语气还很不好,让我对财神爷道歉。说你撕掉了财神爷这辈子都会破财,冒犯神灵你这辈子都不会顺利,和老天作对就是在找死。从那以后我就开始抱着稚气和赌气的态度,我家里还有其他的财神爷和关二爷的画像,我就那把竹签把他们的眼睛扎瞎了,然后再拿把大菜刀把他们的画像都劈两半以后用火烧了。在生活中出现不顺我就会认为老天的意思,然后我就骂天,下雨打雷了我就是躲在树底下避雨,我就对天大喊,有本事你劈了我。看见街边停放的自行车我就上去一脚踢翻。喝完的矿泉水瓶我就直接往旁边一撇,有很多的路人都在看我。事情发生在是从14岁的时候,现在成年人了。 对待生活的态度就是经常唱反调,老是逆着来,和老天稚气。
笙亓
只有妈妈一个亲人,在小的时候对我的生活比较照顾,在十三岁后就不怎么管我了,甚至不担忧我的安全,我也因此经历许多弯路。 长大后妈妈和继父还会觉得我理所当然该给家庭更多,从没有给我关心,在他们心里,我似乎比他们更强,如果我不想分担,他们会不高兴,但如果我示弱他们就不会不高兴,导致我只能表演一个弱者,感觉压力很大。
风轻轻月盈盈
失火人员值得尊敬吗???
若相惜
挺喜欢男友的,男友也喜欢我。但是男友家条件很不行,收入也不高,发展前景也有限,家庭也不稳定,婚后生活压力太大了。我年纪大了拖不起,爸妈也不认可,想分手又分不了,今天跟他提了分手,两个人都很难过,半天后就求和好了,该怎么办呢,应该为了后半生考虑分手吗,但分手又怕遇不到自己喜欢的了。不知道该怎么分手。
嗯
从小就喜欢看 傅雷家书、兄弟在清华与北航的日子、了凡四训 这种家书。但是这都是父亲 给儿子的宏观教育,培养 修身、刚正、善良、积极进取的书。 所以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做大事的人,因为这些品质,哈哈哈 可是不会做一个女孩。 不知道女孩儿应该干啥。 小时候生怕自己没有家教 因为单亲嘛,就看 ,哈哈哈现在发现 教育错了,忘了自己是女孩。哈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