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有妈妈一个亲人,在小的时候对我的生活比较照顾,在十三岁
匿名
只有妈妈一个亲人,在小的时候对我的生活比较照顾,在十三岁后就不怎么管我了,甚至不担忧我的安全,我也因此经历许多弯路。 长大后妈妈和继父还会觉得我理所当然该给家庭更多,从没有给我关心,在他们心里,我似乎比他们更强,如果我不想分担,他们会不高兴,但如果我示弱他们就不会不高兴,导致我只能表演一个弱者,感觉压力很大。
14温暖
1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妈妈有她的期待,你有你的想法,做你认为对的事就好。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勇敢地做自己吧!1.经济独立2.有边界.对他人有期待,外控;只期待自己吧.内控.学着爱自己,提升心理能量,需要可以私聊.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你如果比父母强,他们就不会高兴,如果你比父母弱,他们就高兴,所以你要顺着父母,但是你又不太舒服,这时候你需要建立边界感,找到和父母相处舒服的点,是需要有一个咨询师帮助你来具体的理清楚,并且支持到你能够做自己。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看到的其实是你跟他们的“纠缠”的关系,你现在已经成年了吧,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你的独立,心理上的独立,找到在跟他们的关系中自己的边界
咨询师
戚艳
3年前
在感觉不到爱的家庭中生活,受委屈了
。 不知道现在你有没有参加工作,能否独立生活,如果能,今早脱离原生家庭。 如果你还小,就要学会爱自己,接纳现状,做一些缓解压力和焦虑的放松练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事情已经过了很久了也不用见面了。我该怎么停止脑袋里不去表达很多话。总想跟别人说哪件事自己是对的她是错的。去跟他人解释说服我怎么对的她怎么错的。
珍惜
如果注定要分开,相遇的意义不在于“永远在一起“这个结果,而在于过程中的体验、成长与印记。 就像樱花明知会凋零仍要盛放,相遇的价值在于它曾真实地照亮过生命,成为你身上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致我前女友。
笙亓
害怕自己不如别人看到的那样
黄瓜
第一次去婆婆家里,做了一个糖拌柿子,剩下的几乎全是在熟食店买的熟食
乐其
年前有个相亲对象,聊挺好的,也比较欣赏对方身上的一些特质,但是也没什么感觉。双方都挺理智,成年人的理智。 聊了几天后,对方有事,断了2天,其间很是敷衍。又几天后,对方又开始有热情。但是我觉得已经心里不舒服了,而且此前欣赏的那些特质,也没有再从聊天中感受到,我也就越加的没有感觉,昨天问问“喜欢你,信么?”。我心想,你逗我呢?我信才怪了。 然而,很汗颜,活了这近30年,喜欢过人,但还没正儿八经谈过恋爱,也没和男生以男女关系这样的关系相处过。所以又觉得,要不,再了解看看?但是,我觉得我对对方已经没有多少信任了,欣赏好像也剩的不多了。 很纠结,接下来,要以怎样的态度去相处。
李啦啦啦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向内探索 了解自己 爱自己 成就自己 更坚强 更勇敢 更独立 直面内心 做你想做的 成你想成为的 ✨ Love yourself, Girl ^_^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