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恋了,要怎么走出来?
匿名
失恋了,要怎么走出来?
3温暖
8回答
李金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15"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热爱生活
相关回答
梓潼
还有没睡觉的吗,出来聊聊啊
优优
看个视频,竟然都能记住。
熊二
有这样一句话: “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记着吧,总有一天 你会发现,在念念不忘中,已经遗忘。" 我们终将往前走,所以不妨允许自己回一回头。一开始,也许是走一步回一次头,慢慢的,走三步回一次头。然后是走十步回一次头、走一百步回一次头,直到我们懒得回头。一段感情最怕的,就是拿得起,放不下。进一步不可能,退一步又不甘心。以至于想 放,放不下;想舍,却舍不得。所以纠缠不休,卑微讨好。但有时候,是我们的在乎,给那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镀上了一层金光。痛苦不会消失,但它一定会过去。 终有一天,我们会明白,漫长的岁月中,总会留有遗憾;会豁然,无法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人生常态;会释怀,不是所有遇见都有美好结局,但是每一场相遇自有它的意义。
小凡2020
心理咨询使我受益良多,我想学习心理学知识,有机会的话也想成为心理咨询师,帮助自己也帮助他人。目前各种学习机构鱼龙混杂,想请问各位老师有没有学习心理学知识的建议或者推荐的机构?谢谢
往事回
烦死,整天被人骚扰
爱你
总觉得别人会嫉妒自己生活富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