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6.6.5の碎碎念
祈愿
26.6.5の碎碎念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叮当
如果结婚时男的打你一次。就应该离开他吗。如果有孩子,是要为了孩子继续忍受,还是离婚。如果男的要离婚就离婚。勉强在一起也不会幸福。他打你一次,就会打你2,3次。如果孩子以后是单亲家庭。可能会不好找对象。不能为了孩子一忍再忍。如果继续天天在一起也是吵架,还不如和他离婚。男生出轨了,变心了。我应该怎么做。当他的心理,只有另一个女生。我说什么都不重要了。他曾经花心思追我,是真的。人是会变的。如果男的打你,之后他说老婆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指定好好对你。我不在打你了。在谈恋爱时根本就看不出来。谈恋爱时当然会对你好。是为了得到你。女生就是心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正确做法我应该怎么做。肉眼根本就看不出来男生是好还是坏。怎么才能看出来。
笙亓
当我很想做一些真正有能量,为世界带来幸福的事时,却发现,当我开始落地掉入生活中时,依然在被各种各样的低能量影响,当我看见有人做了正能量引起轰动的事时,我怪自己为什么还没有做,只在小范围的圈子中不稳定的发挥着。 我想这也是我要到达的地方,所必经之路吧,就在这一刻,我已经又成长了,也离终点更近一步了。
小粉豬
把自己寵成小公主一樣
吃好,睡飽,做喜歡做的事情 感受愛,學習愛,分享愛
我就是愛的泉源
梦梦爱睡觉.
我觉得我不是属于女神级别的,我认识很多姐姐,她们大部分都是女神级别的女生,很美很漂亮,我一看见姐姐们就笑的,我觉得我在她们比起来我不好看,有点自卑,在喜欢人面前不敢说话,我不知道我属于哪种类型的女生……
姝文
跟婆婆说话不耐烦,就会心里内疚 在刷手机,婆婆走过来跟我说话,让我买点牛排骨… 我之前说过了最近冷冻的东西都清空在买肉,冷冻不清空,永远不知道你在吃几个月甚至几年前的冷冻肉,一般肉冷冻也不要超过六个月… 她上次说没肉了,我打开冰箱一看,各个盒子里都有肉,四五顿都吃不完…是不是她那个年代饿怕了,总想存点,现在App物流这么发达,根本不需要存任何肉… 今天又来说,我说我看过了,肉还有很多… 可能这一件事我说了两次了,她又来说,我语气就不太好… 而且她说话语气也一般,关键连个称呼、名字都不喊,我一直跟她说叫我名字,她也不喊,直接上来就说话,我觉得也很没有礼貌… 好像听起来我语气不好也情有可原,而且我不可能24小时跟老人说话都要语气很好… 但是,内心依然有个声音说,她是老人,你不能语气不耐烦,她为你做了那么多,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帮忙寄蚕豆,你要感恩,你不能说话不耐烦… 这个声音如此强烈…我该怎么反驳呢?
一一
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就一直他是错的如果他想证明自己这点就证明你是错的。总和始终为0。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