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亲爱的 我不喜欢你不管是模仿别人骂我羞辱我 攻击我或
匿名
不,亲爱的 我不喜欢你不管是模仿别人骂我羞辱我 攻击我或者是预演别人攻击我以此来让我减轻痛苦 提前预防 获得掌控感,我都不喜欢那些话 那些行为 表情声音,那些伤害了我,他们的伤害已经过去,我不愿意继续拿那些声音伤害自己,我不认同,那不是真实的我,我不要攻击看不起自己,我不要用别人对待我的方式对待我自己,
1温暖
0回答
董伟
温暖了
相关回答
AVEnie
欺负他呀?
叮当
我这么大,我都没有谈过恋爱。我都不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滋味。我今年32了,我是女生。再过几年我可能连孩子都生不出来了。到我这可能就断子绝孙了。同龄人的孩子都7。8岁了。我这对象还无影踪呢。想想就上火。如果对象找不好,可能会也气。我应该多看人群,就会知道哪个人好,哪个人坏吗,别人那都是希望,到我这轮到我都是失望。我看不到一点希望。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我也着急。我不会谈恋爱。我不知道以后我应该怎么做。我可能到了33岁,我还是一个人,其实一个人挺好。我心理有落差感。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人生。为什么我就找不到一个双向奔赴的人。我喜欢的不喜欢我,没有喜欢我的人。余生一个人过也挺好。人生只有三万天,怎么开心怎么活,不和别人比。别人有的我没有也挺好。至少我不用去讨好别人。当别人在养孩子的时候,我可能在无数事实。孤独才是常态。熬着熬着就过完一辈子了。人生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我就活一天算一天吧,我就凑合活吧,想那么多干什么,全是烦恼。得不到就得不到。我连找一个陪自己走一段路的人我都找不到。没有人愿意。不指望别人了。找到找不到日子都得接着过。一年一年飞快的过去了,我还是一点改变都没有。祝大家多多赚钱,赚钱最重要。钱比爱真。真心瞬息万变。如果不结婚她们就会说怎么这么大了还不结婚。我觉得我这辈子就是个笑话。我走到哪里叫别人笑到哪里,我只会给身边的人和我自己丢脸。我也领不出去。都喜欢会聊天,会办事,会来事的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一见我就笑
如果你认为不够好,只能说明没到最后
好运连连
在一起就有矛盾,分开自己过得比较开心,容易有自我,就感觉自己有一个伤口,只要相处就会被不停的触碰,让自己很疼 奇葩的是,我为何要一直跟一个这样的人在一起,这里面我到底获得了什么好处,我有受虐倾向?不像啊,谁没事虐自己,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叮当
我比别人笨,我什么都不行。我工作的不行,我主持的不行。我不会聊天。她们都能说会道。我有时候想放弃,我遇见失败就退缩。我不敢尝试。我害怕。我如果放弃了,我又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了。我就当锻炼自己的口才了。我怎么才能不放弃自己的工作。不管别人怎么嘲笑。
归寂
心情很低落,像是被揍了一拳在胸口,一块石头压着,怎么摆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