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众生皆苦,所以想放弃生。完全就是没有出路,太没有意思
柚子的小粉丝
因为众生皆苦,所以想放弃生。完全就是没有出路,太没有意思了。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叮当
和多个异性闲聊是坏习惯。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我不想以后惹祸端。我是单身。可能是无聊导致的。我依赖网络。谢谢老师。我想改掉和多个异性闲聊这个坏习惯。我不想以后如果我有家庭了。我不想我闲聊上瘾。
在干嘛
拜完年 微信继续无限没消息 没 朋友
伸展
结婚是为了幸福,不结婚也是为了幸福。 结婚后,能真正幸福的只有10%,有50%凑合过,有40%感情破裂、分居或者离婚。你能保证你结婚后是那幸福的10%吗?很难。不如想开点。游戏人生,潇潇洒洒 男人为了结婚,得付出多少呢?一套房(首付60万,装修20万),一辆车(10万),彩礼(20万),同时还要提供情绪价值,哄女生开心,结婚后要家务全包,工资全交。 我想问下,值得吗?付出至少100万,以及自己的全部工资,对女人讨好包容,就为了结婚? 有100万,可以玩的多爽,你知道吗?各种没有过的体验,你都可以体验到。情绪价值、性价值都可以也都容易买到。 别跟我说违法的事情,我说的是包养,不违法。以一个月包养费1万元为例(经常陪你聊天,8次性关系),你一个月挣3万,日常花销3000,包养10000,你还能余下17000。花销还不到你工资的一半。更何况包养的女生都是20左右的女大学生,青春靓丽,多爽。要是玩腻了,就换一个,随便换,想想都开心。 所以,不结婚,才是最大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北走
我初六回上海,他们是初十一,北京回来的姐姐姐夫是初十,问我为啥那么早回去,我第一个走,抛夫弃女,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我其实是相处怕麻烦,但又觉得走了太早不好吧
单身的苦
火红青春似骄阳,冉冉升起在东方,后起诸君多努力,莫言落寞与感伤,人生征途新起点,永不放弃斗志昂,待到两鬓斑白时,再忆激情和梦想。青年节快乐!
Nancy
很多人以为拥有了财富就拥有了一切,请记住,财富是我们一时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我们永久的财富啊。荣誉是一时的荣誉,好好做人,平平安安,那才是永久的根本。学历是一时的知识,不停地向别人学习,你才会拥有永久的知识和智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