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多个异性闲聊是坏习惯。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我不想
匿名
和多个异性闲聊是坏习惯。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我不想以后惹祸端。我是单身。可能是无聊导致的。我依赖网络。谢谢老师。我想改掉和多个异性闲聊这个坏习惯。我不想以后如果我有家庭了。我不想我闲聊上瘾。
9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与异性的网聊适度并与不可,主要是这些聊天对自己的成长或者情绪宣泄是否有帮助,不防另外找些自己感兴趣的其他事做。或者我们一起深入聊一下,看看背后内心真实的需求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那就做点别的事情转移注意力
咨询师
唐召力
2年前
1.坏习惯这个定义是从何而来 2.惹祸端,你是担心会引起哪些麻烦呢 3.依赖网络和网络上闲聊,其实是两个概念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看到自己内心的期待,满足这个期待。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觉察到了这个问题,并想要改变就是很大的进步!!让生活的内容丰富起来,在现实生活中寻找相对固定的对象,做深入了解和接触,是不是可以有所改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碎小子
索菲娅
她说我的小我太强大了,要忘我。
小温
我们两个人之间也没有什么大矛盾,也没有吵架,就是两个人之间没有话说,不亲密,夫妻生活也不和谐,一个月一次,一次有时候还不是那么和谐,老公压力大还是累,每次很草草了事吧,两个人都不愉快,只要我想,老公也不会拒绝。让老公吃点补的药他说自己身体没问题,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种局面不知道怎么能改善,我两几乎没有什么话题。除了孩子,也没有自己的时间,其实挺不想现在这样子,我两工作都忙,现在两个人一起休息的时间很少一个月有一次吧,不知道是真的因为忙还是真的不爱了,我也保证我老公没有外遇,我也没有,但就是不亲密,想不通了,他不善于表达,我也是吧,
胖胖
在家里没工作的时间段,最烦邻居问父母,而且父母的回答也让我很不舒服
AA
同样做完一件事,别人轻松愉悦,我却身心俱疲,身体不舒服
泠音
不知道如何与人相处 而且对方的音乐审美和我的不一样我不太想唱内个歌 只想自己一个人去完成 完全不想搞那么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