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家里没工作的时间段,最烦邻居问父母,而且父母的回答也让
匿名
在家里没工作的时间段,最烦邻居问父母,而且父母的回答也让我很不舒服
6温暖
16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既然邻居啥都门清,要么接纳要么置若罔闻。
咨询师
孔雍
11个月前
你就跑去问问邻居的孩子怎样了
咨询师
曹巧玲
11个月前
能感觉到邻居和家人给到的压力,长期这样可能会压抑
1
咨询师
史冬英
11个月前
嘴长在别人身上,你只能随他们去说吧,你放平心态就好。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境由心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让自己紧张节约时间提高效率起来。听了群里面考友说什么时间还长以后再学啥的。。。感觉真的心态受牵连。。
叮当
分期买手机不犯法吧。我不想违法。我的想法幼稚,我什么时候能成熟起来。没钱就去赚钱,不要想着分期。花自己赚的钱靠谱。不能依赖别人。如果要分期买手机要尽快还钱。要多赚钱,攒钱。要流过河钱。不要花钱大手大脚。没钱就不花。很多东西不要拥有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要安慰自己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和“男友”发展了快三个月了,前阵子几乎每天他都会抽空来见我,我会在晚上孩子睡熟之后偷偷溜出去跟他约会。我感觉我已经习惯了他的拥抱和亲吻,随时脑海中都会浮现出被他亲吻的场景、尤其是晚上。尽管我心里知道那是违背道德的事但是却暂时不想那么快结束这段关系,我一直都相信人与人的缘分是有期限的,迟早有一天会结束,我心里也大概预言得到我跟他的结局或许就跟上一个“情人”一样。所以我暂时不想刻意的去结束。最近几天他因为工作的事去了外地,我感觉睡前少了他的拥抱和亲吻确实挺不习惯,我并不是对他有多深的感情,就是有点怀念那种感觉。
叮当
我不想和别人闲聊了。我和他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我没有玩弄别人感情,我怕见到不说话不好。我就和他聊天。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他马上说我耍他,我没有耍他。我不想和异性闲聊。他在公开场合,说我有喜欢的人,玩弄他了。我没有玩弄他。我说我们也不是男女朋友。我没有花你钱。我有喜欢的人就不应该和异性闲聊了。他说我没有早说。只是普通网友关系。是我做错了。有喜欢的人就不要再和别的异性聊天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和异性早点说我有喜欢的人,我们不聊天了。
情说197396
朋友介绍的男生 以为跟他聊的跟来 结果前几天因为跟他吐槽工作上的事情发了好几条消息他不回 今天发现被他删了 好难过
I'm ok
好想骂人啊 真的都是傻逼啊 怎么这么多傻逼 我也是傻逼 全都是傻逼 傻逼是啥啊 怎么天天被这么多人叨咕 处理事情没有情绪的人你们是真的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