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和别人闲聊了。我和他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我没有玩弄别
匿名
我不想和别人闲聊了。我和他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我没有玩弄别人感情,我怕见到不说话不好。我就和他聊天。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他马上说我耍他,我没有耍他。我不想和异性闲聊。他在公开场合,说我有喜欢的人,玩弄他了。我没有玩弄他。我说我们也不是男女朋友。我没有花你钱。我有喜欢的人就不应该和异性闲聊了。他说我没有早说。只是普通网友关系。是我做错了。有喜欢的人就不要再和别的异性聊天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和异性早点说我有喜欢的人,我们不聊天了。
6温暖
5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是的,如果自己有喜欢的人,就要和其它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在网上和异性聊天,确实容易让他人误解,同时,经常和异性聊天,你喜欢的人知道了感受也不好。
咨询师
张燕
1年前
听起来你们对彼此的关系理解有差异,这个还是双方没有沟通清楚
咨询师
田大朋
1年前
59"
咨询师
游庆涛
1年前
你没有错,是他胡搅蛮缠,不再纠缠就好。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的,闲聊能聊出感情来,所以异性之间不要闲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月中仙
不知道怎么办,每天都好累,上班就很累,每天都被同事坑,下班和周末还得做兼职,也做的很累,感觉没有自己的空间。唯一感觉舒服的是在上下班的公交上,听听歌,放空思维,微信啥的什么都不回。连约闺蜜出来吃个饭的时间都没。对象也没时间找。也不知道这么累是为了什么?好怕今后日复一日都是这样过。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头。
别摸头发
晚上一个人,会想,该怎么打消这个念头。。。。。。女生这样算不道德吗
丸子姑娘
男朋友说我想要的是爱情,他想要的是一个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理解偏差?难道婚姻不是爱情发展的结果吗?还是这代表他给不了我爱情,而且从来没有表达过是爱我的。
动情
我想知道男朋友跟我说完晚安出门三个小时凌晨回家去干嘛了 他不告诉我 逼问是我过分还是他骗我过分
半糖慕斯
我在倾诉,男人在防御,这怎么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