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刚进屋,她说用不用我上去帮你查,我说不用。她说不查拉倒
匿名
我刚进屋,她说用不用我上去帮你查,我说不用。她说不查拉倒,有事还不查了呢。她的态度很不好,之后我就没有说话。我在想不说话可能就不会吵起来。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我应该怎么经营一段关系。她天天这样的态度,我很压抑。她就是看不上我。总是阴阳怪气的说话。
9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樊西梅
4个月前
如果真的看不上你,可能就不会要想帮你查东西,也许她只是对拒绝比较敏感,可以咨询看看,如何沟通才能更加有效!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感觉你们沟通模式出现问题彼此谈谈看看能不能换种方式啊愿意的话可以和我聊聊
咨询师
马霞
4个月前
可以在两个人关系好的时候,心平气和的沟通一下。
咨询师
朱晓燕
4个月前
14"
咨询师
段晴娜
4个月前
1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为自己 可以上刀山 下火海 听完就笑了 我确实会这样爱我自己
叮当
直播的女主播都是骗子吗。大哥凭什么给我刷礼物。都是有目的才给我刷礼物。我有点不想干这个职业。直播间绑关系,处对象,这都是真的。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只会有暧昧的关系。我不想到最后被别人说我是骗子。我没有骗别人礼物。我不想最后和别人闹僵。我不想学坏。
叮当
出去拉小狗,对面也领小狗。例如对面的人领的小狗没有拴绳子。我就得抱起小狗。近距离经过时,我抱起小狗,小狗会来回瞪着我手了。我手被小狗挠了。被小狗挠破皮了。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再遇见小狗,我是抱起小狗还是不抱起小狗。如果对面小狗栓绳子了,如果对面小狗没有拴绳子呢,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被挠到。
always
现在的自己好像陷入了破窗效应之中了……
嗯
很烦,想出去玩,但是上海很多活动都是那种单身活动,怕去了以后男友有想法
Zz
觉得自己很失败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