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可以错爱三五个人,但不能错爱同一个人三五次。第一次掉进
彭灵
你可以错爱三五个人,但不能错爱同一个人三五次。第一次掉进坑里也许是运气不好,眼光不好,掉进同一个坑里三五次就是活该
7温暖
12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彤
7个月前
这种反复的情况是陷入“情感创伤模式”的循环,而无法自拔。可以在咨询师的协同下做个人成长,修复情感并打破循环,建立自我正向健康的情感模式,获得幸福感。
咨询师
孙婉钰
7个月前
埋进心里的人又怎么能忘得了,一次又一次掉进坑里,证明对这个人动了心。
咨询师
诸葛颖
7个月前
73"
咨询师
陈奋
7个月前
因为江山易改,禀性难移。
咨询师
崔军锋
7个月前
擦亮眼睛,谨慎筛选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angbb5
我有种不想活的念头,很累,都不知道怎么做。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丈夫长期在外地工作,我总是经常喜欢打视频或者电话抱怨带孩子的生活太枯燥,久了他也有点不耐烦。老公相对比较独立、喜欢清静,有时还问我能不能消停一下。而我刚好相反、我特别喜欢热闹。目前被两个孩子拖着也失去了很多自由,尽管有父母帮衬、但是我感觉我对父母也没什么感情了、不知道是不是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原因。跟父亲几乎不说话,跟母亲一言不合就吵起来、经常都是横挑鼻子竖挑眼。曾经本来有几个关系暧昧的“情人”,无聊或者寂寞的时候会跟他们约定见面。后来觉得没意思又慢慢断了,但是我的生活又回归到了平淡无奇的状态。又开始把所有的情感都寄托在了老公身上,但是最近老公工作也忙,而且他也不希望我经常打电话去烦他。可我改变不了情感上依赖人的习惯。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一个系统最先清醒的人最先被送上绞首架,一个团体最先明白的人最先被排挤受到惩罚,清醒会痛,麻木会腐朽,在乌鸦的世界天鹅就是有罪的。
姝文
我想好好爱自己,也好好爱别人,但是我好像跟什么都隔着一层,感受是隔离的…经常觉得自己在旁观这个世界,参与感很弱… 对父母的养育,对孩子他爸赚钱养家,觉得应该心怀感恩,但就是感恩不出来。 心里似乎有一个很大的空洞,这个空洞都是我的索取,都是我要什么,让别人来爱我,满足我,但是好像很难被填满… 这是怎么回事,我应该怎么办呢?
DR毕加索
为什么我有时候总是喜欢放弃一些根本不应该放弃的东西呢?
阿珠卓玛
为什么懂了那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