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友一直说要和我结婚 我家人不同意他,他说无论如何一定要
匿名
男友一直说要和我结婚 我家人不同意他,他说无论如何一定要娶我,他说会等我,可是我去过他老家好几次 ,晚上的时候他没有邀请我去他家住,而是和我在外面住宾馆 这叫要娶我,我搞不懂,反正他家人还不知道我,他兄弟朋友知道而已
1温暖
15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在各种关系中,猜疑都是大忌,不利于关系的维护和发展,恋爱关系更是如此。建议把你的困惑和感受直接告诉男友。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3"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你这样想很正常。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家人不同意,他如果把你带回去见父母,他们催你们结婚,你准备怎么办?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父母不同意,你对你们的前景便很担忧,希望他能够坚定地和你在一起,给你信心和力量,给你安全感,但他的做法令你担忧。但是说实话,最终解决问题的还是你自己啊!你们要共同去面对困难,而不必自己再起冲突。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建议您再观察一下,了解他的真实的想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lm
无爱方可破情局 溺水者攀草求生 爱人者满目疮痍。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常和老公一直是分隔两地,这次国庆带着孩子去老公工作的地方一起生活。这几天下来就感觉老公对我是各种不满意,总觉得换做任何一个同事家属都比我勤快,经常还说我是废物。其实我是属于心态特别好的那种人(也许是脸皮太厚),但我也比较了解自己,也许是因为我从小就比较懒,作为独生子也没啥压力。而我老公是农村出来的,尽管他人品没啥问题在单位也是领导,但我总觉得是不是三观不合,很早以前就听说过农村的不要找城市的结婚,这句话看来是有道理的。当初结婚也是糊里糊涂的,但我家人的看法是或许像我这种性格就适合异地婚姻,跟我过久了会很累。
吐血中
为什么我总是这么困,晚上差不多12点半睡觉,早上差不多8点半自然醒,中午还睡了两个小时,没道理还会觉得困呀。是不是做的事情觉得无聊,所以觉得困?而不是真的困?
虚妄
我这个人,满身阴暗,还总想着给别人一点阳光。
海的味道
为什么我无意中听的一句话会暗自流泪:人最勇敢的时刻就是面对真实的自己。
姝文
不用上班,钱随便花,有些不真实感… 一方面觉得生活也不过如此,一方面跟别人对比下觉得很不真实… 之前双向了18年,很多次跌入痛苦空虚无意义感的抑郁的谷底,甚至多次有自杀的念头,站在窗边往下看,但是并不敢付诸行动,一方面胆小,一方面一个声音告诉我,你不会死的…很多次兴奋躁狂话多事多停不下来,最近逐渐好转… 但是带来的后遗症是我尽量减少社交,尤其是会让我不舒服、能量低的人,尽量减少压力,因为压力会让我焦虑和抑郁… 因为曾经断断续续抑郁期,在床上躺了很久,活得像个植物人,只有上厕所、吃饭、洗澡不得已才下床,然后在床上追剧、刷手机… 这样的时刻,太多了,所以情绪好转之后,我对自己的要求就很低,活着就行,快乐地活着就行…不需要有什么大成就、做什么大事… 但是,可能我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学霸,习惯了站在成功的顶峰,又觉得这样的生活,小确幸,重复的生活没有意思…我就是按摩(身体特别容易紧张)、美容、做指甲、做睫毛、做眉毛、做头发、收拾家里抽屉、柜子、散步、快走… 一方面我18年双向的折磨,一方面家里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了,我小时候家里很穷,没有新衣服,交不起学费的那种穷…后来认识了同样贫穷的老公,他创业成功了,家里经济就越来越好,钱我可以随便花,也因为我受不了重复单调的出入境办护照的工作,5年前就从事业单位辞职了… 所以我现在不用早起上班,不用应付复杂的人际关系(事业单位人际关系就是复杂,也遇到几个背刺我的人),钱老公让我随便花… 看起来挺好的、但是这样的生活似乎有点重复和无聊… 跟别人比,没有经济的压力,不用上班,又很不真实,我似乎容易想的多… 现在就是个悖论,按我的一贯的学霸好胜的性格,就要好好做一番事业,但是18年的双向让我不能承担一点压力,一有压力就会焦虑甚至抑郁,但是没有压力的重复单调的生活又会让我觉得无聊和不过如此的没劲… 我应该怎么办呢? 之前不接纳我的双向我就一直好不起来,花了18年接纳了,臣服了,又似乎不是原来的我了… 双向改变了我原来的生活轨迹…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该怎么生活,确定我的人生目标呢? 太大了又有压力,太小了,容易实现,然后就是空虚和无聊没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