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自己同频的人在一起会很舒服, 因为那是另外一个自己,

傅益红
和自己同频的人在一起会很舒服, 因为那是另外一个自己, 这种识别,理解,欣赏,甚至不需要语言。 或许兴趣完全不同, 但不用相互费力去猜心思, 不用担心表达背后的意思, 只需要一眼就能够产生那种明晰的感觉, 你知道他的心中玄机, 他也能看到你的妙处所在。 同频的人相互拥有很幸福, 那种感觉就好像 我们走进一座自己曾经住过的房子里。 如果在这个房子没有灯光,周围一片黑暗, 我们也仍然能够自如地四处行走, 不会担心有磕磕碰碰。 当你被人理解了, 那个人满眼都会是你的价值,你的光芒。 而你不能被理解, 这个人其实不是真正的拥有你。 如果这个世界有什么奇迹, 一定是你和一个人完全理解了彼此, 并与之同甘共苦。

0温暖
0回答
#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