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只做40分父母呢? 因为我们自己需要照顾好自己,我

吴立新
为什么只做40分父母呢? 因为我们自己需要照顾好自己,我们需要陪伴伴侣。我们需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40分其实是个大概,也许30,也许50,就像我们种花一样也许浇水,也许施肥,也许只是与她一起感受阳光风雨。 如果我们要做好父母,就说明我们是为自己而不是为孩子,为孩子我们只需要了解他们理解他们,给他们需要的,让他们有自己成长的空间时间和方向。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