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祈愿
。
1温暖
0回答
董伟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妈真的天天说废话,又没个道理讲出来,只会惹人烦唠叨打别人
珍珠岛上的风景
结婚前有过两次暴力但是没有到轻伤的程度精神伤害更大,以至于后面说话我都战战兢兢的。每次都是定期他要有情绪病发泄出来就好了要么跟领导要么跟自己父母。现在我慢慢适应了,结果孩子的哭诉让我连他跟我歪着头要发火前的前兆都忍受不了啦,这种委屈会让我不停的哭,停下来就想哭,这里面可能叠加了孩子的委屈。我下定决心爱自己爱孩子但是准备提出离婚的时候我还是于心不忍觉得孩子爸爸也挺可怜的。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有测试吗帮帮我分析出个方向
叮当
我也付出了很多,我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怎么才能在别人心里有份量。她们只会对自己的儿子,女儿,有血缘关系的人真心的好 不离不弃。我被别人说加入黑名单就加入黑名单。我多么可笑。我拿人家当朋友。人家拿我当傻子。我那些付出,花费的时间,花费的金钱,全都是泡沫。我在上班,也是我在别人心中什么都不是。怎么才能成为别人心里重要的人。怎么才能让别人不离开我们。
嘉嘉游
一次分享会,我今天中午才分享这本书给我同事,第二天下午她就可以做成ppt和大家分享了,这个效率确实还可以,讲的也挺好,都是同龄人怎么我完全没有这个效率,我的ppt做了差不多三天,感觉深深挫败感,和自卑感,为啥自己就那么不优秀啊
Jade
当一个人很缺爱的时候是不是不应该开始一段恋情?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学生时代错过了交友的最佳时期,踏入社会后才发现太难建立新的朋友圈子。第一份工作干了四年、跟几个同事也形成了固定的圈子,但是后来被公司裁员了。瞬间感觉自己就是个脱离了组织的孤家寡人。浑浑噩噩的过了这几年,今年已经33了,现在在家待产,肚里怀着二胎。老公长期在外地,平常还是能勉强耐得住孤独,但是每逢节假日或者重大节日还是特别渴望能有闺蜜三四的聚个餐为生活增加点色彩和仪式感,可惜无法实现。真的好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