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真的天天说废话,又没个道理讲出来,只会惹人烦唠叨打别
匿名
我妈真的天天说废话,又没个道理讲出来,只会惹人烦唠叨打别人
6温暖
10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11"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天天听着妈妈的唠叨,我猜您一定很烦躁和无奈吧?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看出来你被妈妈的唠叨烦透了。想一想,你从小到大能跟妈妈共同讨论的话题是什么?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她的诉求是:让你听她的建议?或者要和你互动,链接?或者别的什么?确定她的诉求,模式可能就会被打破…
匿名
1年前
一模一样的。没有好话没有建议没有道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怨无悔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
我刚开始也是在洗浴中心,王姐带我入的行,后来遇到了个有钱的老男人,我说我想要开一间花店,他说花店不方便,于是给我开了间宾馆,小熊宾馆就是这么来的。确实宾馆方便,方便他干我,来得次数多了,他老婆就知道了,他老婆来砸店,那次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我用大半辈子赚的钱又把店装修好
暖暖
为什么对有些领导的批评很在意,会把我给说哭,有些领导的批评就听听,也就过了,笑笑没什么大不了。
第七束风信子
就是很平静,也冷静的一个想法。这次不是出于情绪,也没有什么具体可以解决的事情。就是想等把一切都处理好,然后送自己走。也想过去求助,但已经不是出于本能,也不抱什么期望了。药也吃了,吃了很多年了,心理咨询也做了,被转介了好多次,做了好多年。我都尝试过了,我也努力过了。我现在能哭也能笑,我可以表现得非常正常,我有行动力,我也有判断力,我知道怎么掩饰自己的想法。现在作息正常也不觉得那么痛苦。就是觉得这个世界很好,大家很好,所有人都很好,我也很好,但是我只是不适合这里。
烟雨深处
我是做夜场男模的,入职一个星期,但是一到试台面对女顾客的时候我就会眼神游离,表现的不自然,可我身边的同事各个都是新欢满满,陪女顾客和她的姐妹们玩的头头是道,还上手去勾肩搭背了,陪女人们玩的很开心。到了第七天我陪了一个女顾客,但是对方却说我有点木讷和呆萌,不会玩,像是在挑剔我一样。我也想主动的搂着那个女的要陪她喝酒玩骰子,却发挥不出来自己的天性。 每一次下班的时候心情都会不好,躲在墙角和没有人的地方偷偷的哭。
豌豆
晚上梦见带弟弟(送人了)去超市,假装自己有钱给他买东西,哄他开心,也真的哄开心了,可是我真的没钱呀!(醒来后我的第一反应弟弟是男朋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