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真的天天说废话,又没个道理讲出来,只会惹人烦唠叨打别
匿名
我妈真的天天说废话,又没个道理讲出来,只会惹人烦唠叨打别人
6温暖
10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11"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天天听着妈妈的唠叨,我猜您一定很烦躁和无奈吧?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看出来你被妈妈的唠叨烦透了。想一想,你从小到大能跟妈妈共同讨论的话题是什么?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她的诉求是:让你听她的建议?或者要和你互动,链接?或者别的什么?确定她的诉求,模式可能就会被打破…
匿名
1年前
一模一样的。没有好话没有建议没有道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蜡笔小新有一集,小爱想抓住小新爸爸的心就说伯父,如果有一天你瘫痪在床,我会为你做饭,换尿布。会对你不离不弃的。小新爸爸直接喷饭不好受。小新说小爱眼里只有自己。小爱希望伯父瘫痪,她来照顾,她希望自己是提供价值的一方,想处在高位,所以希望伯父瘫痪满足她想提高价值,想处在高位的心愿。所以伯父得被迫处在低位和弱者无能者的位置。表达爱完全可以是平等关系,平等位置。不是非要选择这种方式
桃花依旧笑春风
总是期待一个结局,不管悲喜,只要壮丽,比如刀郎唱的喀什格尔的胡杨,生生世世轮回守候,比如策马长啸战死沙场为国捐躯,哪怕像家驹一样天妒英才,像弘一法师抛却三千红尘皈依我佛,也许我内心一直在等一个生命的意义
叮当
我干啥啥不行,我没有工作,我老在家呆着都不敢出门了,我怕见人。我天天无所事事 。我一步错步步错。从我不上学就做错了。我没有学历。我内向见人不敢说话。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越在家呆着越傻。当服务员我做不了,我说话不行,我也不会来事。我荒废了很多年时光。我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我经常为了没有工作发愁。我羡慕有出息的人。人是不是不能天天在家呆着。我自己毁了自己的一生。可惜没有如果。我改变不了过去,我只能改变现在。
胖胖
我不知道我适合做什么
愤怒的小馬甲
没多大事,可忍不住发脾气,生气,每次生气都手麻,头疼,怎么控制不生气呢
你的芒果甜吗
我发现一个问题,每次谈恋爱刚开始的时候我都表现挺独立挺正常挺好的,但是到了后期我就一定会迷失自己。表现得过度依赖过度索取,过度关注对方。没办法集中心思做自己的事情。这种感觉好痛苦。而且我感觉根本没有办法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