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该自信什么 哪里有短板
牛奶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该自信什么 哪里有短板 但其实我也知道 但是我为什么看不见
0温暖
1回答
评论
咨询师
董伟
3分钟前
专业的咨询师会帮你看见自己。
相关回答
念念不忘
别的事都可以释怀,为什么我对婆婆的认知却不能释怀?主要三方面,第一带孩子事上,她该帮的忙没帮上,什么也不会,没从本质上帮助到我,导致最终受累的还是我,我对她很失望。第二,她的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在我面前我甚至觉得她有点可怜,心生怜悯之心,可是她一到她熟悉的范围,就开始忘乎所以,还嘀嘀咕咕说我坏话。第三,我觉得她的生活状态我很不喜欢,可是又得面对她们。她一天天目光集中在别人身上,又没有事做,她看我碗里饭不多了就说锅里还有饭,她看我吃什么菜吃的多来判断喜欢吃什么,也没有上进心,又不学习新事物,也不出去接交朋友,人在外地,心在老家。这该怎么办呢?让她回去吗?
.
每个人都期望身心健康,怎么培养健全的人格呢?
红豆蔻驰
生完孩子以后感觉到和曾经的自己渐行渐远,才慢慢体会到上有老下有小的难,那个意气风发的情才少女变得畏手畏脚,也还是去做曾经热爱的事和兴趣,但始终缺乏当年的热情和心境。就连旅游也不再关注和以前的事物了,或者说去到曾经常住的城市并不是一种快乐的感觉而是物是人非,有点压抑心疼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今天…一定要开心啊…
我14岁九年级。以下是我的作品和这证书还是文化课成绩,文化课真的特别特别拖我后腿。让我无语的是我小学时候家长给我找了教研组长和大学老师辅导还是不及格,而且一节课好几百。我心里就特别抵触文化课。唯一能让我开心的就是艺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声乐(唱歌)学了一个月就考出了八级优秀,绘画8岁得了国家级银奖,并且动漫画 水粉画过六级 国画 素描画都过了八级,硬笔书法靠自学就拿到了区优秀,钢琴靠自己琢磨就会弹八级曲子,现在美术课程提前学高考内容……艺术让我有了荣誉感和快乐,而且艺术就学了几节课就能获得优秀,比起找顶级老师辅导文化课还是不及格来说,这真的让我很无语……
直直
问题在图三 谢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今天值班,值班我就摸鱼给自己上了一节反省课,我说我现在身边的人,厉害呀,银行的、医院的、当老师的、纪委的,不是在考研,就是已经是研究生了,一个个光鲜亮丽的,厉害的一批,就连咱们国企集团本部的,也起码是个研究生,外面还有生意,那咋了?你就是挺大个人,过得个稀巴烂… 你说脑子笨吧,我觉得我智力还行么, 你说懒吧,我事必躬亲,这那这的一直在努力挣钱,自己买车买房开店,挺能吃苦的呀… 你说学历差吧,我又不是初中毕业,大小也算个本科吧… 那是为啥么,就烂泥扶不上墙… 我就想,我就找原因吧,我是很羡慕他们的,我也挺自卑的,但我好在我不嫉妒好的,我特虚怀若谷的学习,承蒙他们也愿意教我,指点我,这都是好事呢… 我想,人家是怎么得到的?这又不是临时工,人家都是正式带编的,那研究生也是全国统考来的吧,那不还是人家肯学,你这只能怪你自己!非懒既蠢,要不你咋不肯学,要不你咋不考上?还是你不行,你狗皮膏药,烂泥一摊,皮鞭沾凉水抽你都不尽兴,快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改变一下战略,不要烂泥扶不上墙,老天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就别怪自己要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