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求生欲,没有生存欲,没有生活欲。我感觉我没救了。
匿名
我没有求生欲,没有生存欲,没有生活欲。我感觉我没救了。
0温暖
2回答
评论
匿名
20分钟前
你很搞笑,竟然敢如此回复!我该说你天真还是幼稚还是无知呢?
咨询师
刘芝
21分钟前
没有欲望说明你这些很好。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今日反思: 1谁会愿意长期围绕和帮助一个每天都垂头丧气的人呢?所以,反省一下自己该做什么… 2团结一切可能团结的应对内卷,是当前的局面更难,还是过往的恩怨难消,要把握好了?艰难困扰的时候方见格局! 3人终会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不要去欺骗或者恶意竞争得到,怎么骗到的,迟早怎么丢掉,这就是量子纠缠,也是所谓因果循环! 4不要听到别人说我们不好就生气,顺着他说,因为我们生气也改变不了他的认知,况且,顺着他说没准还少树立一个敌人!气性大确实不是什么好事,嘴甜点也不是什么坏事… 5不要停止学习和接触那些比自己段位高的人,听指教,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甚至不要不听对手说什么,毕竟,一路走来,哪有什么敌人,都是老师…
鹿鹿天然呆
刚结婚20天。已经分床睡2次了,莫名其妙的就不说话,不吱声,很小的分歧,然后晚上说去书房睡,问他为什么分床,他说没什么。他就想好好自己睡个觉。第二天吃饭,做事也装傻摆烂,我是直脾气的。最讨厌这种了,就挠他痒,逗逗他,就和好了,结果还说我惹她生气。遇到事情不解决,甩锅给我?平时家里家务活都不做,让他做事三请四邀的,能拖延就拖延,能让他爹妈来的就让他爹妈来。我在家也是小公主啊,谁不想被宠爱呢。我该怎么做让他不敢随便冷战?
你的芒果甜吗
我的一生,都在和痛苦情绪做斗争。我不介意在他面前暴露自己的真实想法。反正分开是注定的。我需要完全的放下了。独自承受孤独。心情很难受,却和别人无关。难受都是不好的吗?比麻木好吧。想想他带给我的痛苦。
叮当
我找工作我不敢去面试,夜班客服也要去实体店面试。我以为不用去实体店面试。我只要一面试她们不会用我。我说话唠嗑不行。我形象也不行。我傻呼呼的。我去面试了,人家也不会用我。夜班客服可以在家工作。我就选择的夜班。我不敢出去找工作,我只能在网上找工作。
和硕宝亲
感情里直击灵魂的话术(1)你是要因为一件小事就要否定我的全部付出吗?(2)你认为的一切都是你认为,并不是事实,那只是你的想法;(3)我做错的这件事你给我解释的机会了吗?你怎么断定我是故意的?(4)你再讲这件事就是你不能允许我有缺点,你能接受我也是平凡人吗…(5)骗你对我有什么好处?我可不骗人…(6)你认为我不够爱你是你的事,但我认为我已经做到百分百了…(7)尽管这样,你不要逼我承认不爱你,那不是事实…(8)做错事的时候先发制人说自己委屈无辜,没有被考虑情绪…(9)你还不允许我生气吗?敢问这算人渣pua吗?
海盐奶糖
大学的暑假快结束了,开学前和男朋友一起出去旅行,和他发生了关系。昨天和妈妈语音时不小心说漏嘴,被她知道了这件事。她说我明天到家后,要和我聊一下,我很紧张不安,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