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求生欲,没有生存欲,没有生活欲。我感觉我没救了。

匿名
我没有求生欲,没有生存欲,没有生活欲。我感觉我没救了。

0温暖
2回答
评论
匿名
20分钟前
你很搞笑,竟然敢如此回复!我该说你天真还是幼稚还是无知呢?

没有欲望说明你这些很好。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