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一生,都在和痛苦情绪做斗争。我不介意在他面前暴露自己
匿名
我的一生,都在和痛苦情绪做斗争。我不介意在他面前暴露自己的真实想法。反正分开是注定的。我需要完全的放下了。独自承受孤独。心情很难受,却和别人无关。难受都是不好的吗?比麻木好吧。想想他带给我的痛苦。
9温暖
15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人的本性是趋乐避苦,如果苦是为了以后或更多得人的甜,那另当别论,否则要找原因,尽快结束痛苦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好好活出自己
咨询师
姜金玉
4年前
身体外表受伤了会很痛,但是还能看得见,内心受伤害虽然看不见,但是更折磨人,敢说出来才能放下,只有放下包袱才能轻装前进,去开始人生新的阶段。
相关回答
豌豆
想让男朋友给我买东西(200块),不敢说、怕拒绝的的时候还张口吗?担心他说我干活这么辛苦,干活回来你就给我要钱,你咋不多爱我一点呢!不关心我一点呢! 现在,他一个月挣一万给我花5百,花一千我就不敢要了!
tw
每天的心情都是低气压,几乎高兴不起来
火狐狸
公司要给我调岗到前台 前台工作是不是只适合小姑娘啊 我是35岁的老阿姨了 还能去吗。这个岗位是不是会被人瞧不起
佳~
太懒了怎么办,明明有很多事需要做,但是早上不愿意起来,学会儿习就分心,家务活也懒得动,想的挺好做不到
用户9099822776
看不惯别人比我好
I'm ok
喜欢喝酒的正在喝酒 喜欢打游戏的正在打游戏 喜欢到处玩的正在海上飘着 我这喜欢音乐的也没在作词也没在作曲儿更没在唱歌也没在弹琴 书也不看了 日记也不写了 当所有的东西都变成刻意 根本融入不进去 一个字儿都看不进去 与其说想变好 不如直接说就是想在这儿耗着 不要再假装想变好了 想变好的人都在路上 而我却在这耗着 哎呦喂 此处又双押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