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不惯别人比我好
匿名
看不惯别人比我好
7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比别人强多少,而在于不断超越自我。
1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1"
咨询师
林嫦嫦
7个月前
当你觉得“这种人过得好”时,其实是一种认知失调的防御,你潜意识也知道“自我表达”能带来好处,但自己又不想成为“夸夸其谈”的人;于是通过“看不惯对方”来平衡这种矛盾(既否认这种方式的合理性,又默认它的效果)。很多人都有这个阶段,觉察到,会自洽,会和谐。
匿名
7个月前
有趣。但是要活出自己啊,和别人无关
匿名
7个月前
我可不想做夸夸其谈的人,夸自己多好,自己多为别人好。我有点看不到,我看到的都是麻烦,但是总有人会映衬,虽然这种人过得比较好就是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病变系少女
楼上装修特别吵,我作息混乱又不能说什么
蜂蜜
和他刚见面,准备要和他谈恋爱,但是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想问下可以从哪些侧面了解他这个人的人品?
开心
总幻想男友和他前女友怎相处的,男友对自己的好,之前是不是同样对前女友了,想想就难受,是我心理有问题吗?
娜娜
时隔二十多年,托女儿的福进入母校,看着女儿在台上表演,感动到自己了,她终于不用像我只是做台下默默无名的观众了
小毛球
我想找个人聊天
AA
同样做完一件事,别人轻松愉悦,我却身心俱疲,身体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