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不惯别人比我好
匿名
看不惯别人比我好
7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比别人强多少,而在于不断超越自我。
1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1"
咨询师
林嫦嫦
7个月前
当你觉得“这种人过得好”时,其实是一种认知失调的防御,你潜意识也知道“自我表达”能带来好处,但自己又不想成为“夸夸其谈”的人;于是通过“看不惯对方”来平衡这种矛盾(既否认这种方式的合理性,又默认它的效果)。很多人都有这个阶段,觉察到,会自洽,会和谐。
匿名
7个月前
有趣。但是要活出自己啊,和别人无关
匿名
7个月前
我可不想做夸夸其谈的人,夸自己多好,自己多为别人好。我有点看不到,我看到的都是麻烦,但是总有人会映衬,虽然这种人过得比较好就是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喵喵
什么样的人才会被爱呢?
情说242824
正在经历无性婚姻,夫妻两人关系很好,他对我很体贴!婆媳关系也好!才30岁的年纪,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内心想解决问题,可是对方一直逃避!说真的不想离婚,只想解决问题!还有一个两岁孩子!夫妻有什么问题不能共同面对!想不通!
察省人生
一颗深刻的灵魂,即使痛苦也是美的出处⋯ ——德國哲學家 黑格尓
低调的奢华
特别后怕
anananan
遇到非情侣家庭成员衣冠不整怎么办
叮当
我行动不自然。我自己很难受。我洗澡时给别人后背,我躲着别人的目光。我尽量不和别人面对面看。我尽量不看别人眼神,我看别人眼神,我马上转过去。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合群。女生和搓澡工说姨,我走了。还回头看了一眼。我也看她了。没有人会记得我。我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我和人家没法比,人家腰一尺8.人家瘦。人家时尚漂亮。我下次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转过来,我应该不给别人后背。我不想和正常人不一样。我想和正常人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