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家的小孩一点都不想看,看不了一天。只喜欢自己家的
匿名
别人家的小孩一点都不想看,看不了一天。只喜欢自己家的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花开花落
有个女生上早班。我上晚班。都有各自的任务,我在干我的活,有个女生让我帮忙指挥我帮她干她的事情,我就很气很烦躁,就是感觉我的放在一边,帮她干早班的事情,干完她的,在干我的,她又没帮我,最后还不是我一个人干晚班的,我应该怎么跟她说才心里平衡。我不好意思拒绝,如果我说我要做我的,我的没做完,会感觉我自私,不愿意帮助,那个女生会生气,那你做去吧,不用你了,不好的态度,或者是奥奥奥不用了,好像是我做错了一样,对我不友好,带有色眼睛看我排挤我,背后议论说我坏话,对我冷淡,跟我对着看,
和硕宝亲
一想起我那个畜生、老瘪三父亲,我就心烦,已经影响到我的正常工作与生活了,该怎么办?
爱吃猫的鱼
我特别害怕没有回应,所以我会说很多伤人的话,目的是看到对方的情绪。或愤怒,或难过,或厌恶,都行,也可以说伤害我的话,我想看到对方真实的情绪反应。但是不可以置之不理。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通过这样的让彼此都痛苦的方式来达到这样的目的。我不懂为什么看到对方的情绪会带给我安全感和满足感,会觉得心里踏实了。 于是我想到了小时候,我和母亲的相处。她是一个经常传递大量情绪给我的人,我很讨厌。我也很讨厌她拐弯抹角,各种暗示说我爸的不好,各种暗示让我觉得我被抛弃。 我明明那么讨厌过度宣泄情绪的人,可是在我感到不安时,我就会控制不住 向别人宣泄大量的情绪,让别人厌恶我,并表达对我的行为的厌恶。 然后再被原谅 被接纳。 很难想象,我的行为动机是想被厌恶
叮当
我想找对象我找不到,我难受。我心理不平衡。为什么别人都有对象,就我没有。我难受。我活着干什么。我想死去。家人说我自身不行。我不敢说话,我怎么自身行。家人说你敢说话就好了。我说我根本就不可能敢说话。我应该怎么想办法解决问题。我自己上火。
叮当
女生v不怎么发朋友圈,为什么他们男生加v都要看朋友圈。网友说你是不是把我屏蔽了,我说没有屏蔽,我不怎么发朋友圈,他说呵,他不信。不信拉倒。之前还能看见他的朋友圈,现在看不见了,他是真的朋友圈把我屏蔽了。不管别人,爱信不信,爱怎么想怎么想。
氯化钠不是盐
男生九价上岸,是福还是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