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就是自己理性的分手,因为三观不合,以及对方不求上进,
yi
明明就是自己理性的分手,因为三观不合,以及对方不求上进,这些我都懂,但分了手,我好难受,我忍不住想联系对方,但没有,只是心里真的好难受好难受,我们在一起了四年半,我该怎么办
8温暖
29回答
段晴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利红
21小时前
四年的习惯,四年的情感羁绊,不在分手那一刻发生改变,而是在重新习惯新的习惯,新的情感状态,改变才真正发生。 予自己再多一点时间,确定真实需要。
咨询师
段晴娜
1天前
55"
咨询师
任跃华
1天前
咨询师
钱浩
1天前
你再不给他因为你的“决断”,而可能的上进机会,那你们在一起再翻几倍的时间,也没有用。 半年或一年后,他如果真争气了,会想方设法让你知道的。人争一口气。到时候你再给他一次机会,不迟。 而如果他还是争不了气,那就说明,你不是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咨询师
傅益红
1天前
如果爱,就在一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阳阳
岁月如车轮,生命如加满了油的车子,一直向前。来不及挥手告别,或许跟自己的告别都突然没有了时间!
叮当
什么叫有能耐。难道有能耐,别人就会选择留下来和我们交往,交朋友吗。一个人怎么做才是有能耐。没能耐的人怎么才能变成有能耐。会说话,会办事,什么都会干。就是有能耐吗。
大了
喝咖啡的时候,旁边的陌生人说我脚臭,其实我脚一点都不臭,我该怎么高情商回复?
R
老师,我很困惑,我今年29,一个人在上海工作,其实也不稳定,租的房子,没有找男朋友,然后我爸妈就一直想来,但我就觉得来了也折腾,之前来玩过,现在想来住一个月,我觉得我在这就住一个房间,来了一家人每天都挤在一个房间里,总会时间长了是心情不好的,而且我也没时间陪他们,平时要上班,周六要上课 之前每次提起,我意思就是不要来,我还不稳定,但是他们就说,你是不是就怕我们去,听到这话我也很无语 那现在我想我换工作了,那就让他们来住几天,但昨天来就搞得不愉快,我实在太累,周六上了一天课,我就躺床上睡了一会,他们在那收拾,他们出去溜达了一趟,回来就不高兴了,就要订回去的票,我爸还退出群聊了, 我真的觉得压力好大,快被压死了,感觉下班都不想回家 我想问下,这是我的问题吗
sedona
能享受烟火气,但不一定想住在烟火气里面,要住的高大上。但是又喜欢把家里布置得满满当当,很有生活氛围的感觉也喜欢,却有烟火气,而不是商业化的地方玩
直直
内容在最后一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