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清闲的日子会让我感到无聊,夜晚睡不着,但忙碌的日子又会让
不靠谱少女h
清闲的日子会让我感到无聊,夜晚睡不着,但忙碌的日子又会让我感到异常劳累,除非累到倒头就睡的程度,其他的日子都睡不着,我该怎么办?怎么调节?
6温暖
7回答
崔新娜
温暖了
#
昨夜又失眠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认识自己,安顿内心
相关回答
你好
该怎么相处
嘉嘉游
一个刚出来工作不久的同事,而我工作三年了,领导要的东西我写不出来,这是为什么?我知道有我的能力问题,可是我也很努力,为什么我就是学不会,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而且别人告诉你思路了还不会写,我是不是很笨,而且我根本没有思路写不出来,可以从别人模仿,但是别人不一定适合,于是我东抄一点西抄一点,写是写了很多,但是我不会分析背后数的逻辑,以及数据分析背后的东西,这样怎么跟领导过规划呢!好烦恼,为什么?为什么我脑子都不会去思考的,思考能力那么差!
雷
喜欢一个女人,她对我也很有好感,但她各方面条件都比我好,对比之下,我一无所有,哪怕能走到一起,也注定双方不可能走太远,唉,穷人就不配谈恋爱。每次遇到喜欢的都会因为自卑退缩。
吾
孩子特别讨厌班主任语文老师怎么办?怎么进行心理疏导?
情说873467
这两三年因为感情双向情感反复发作 很痛苦 时好时坏 现在的我不敢也不知道如何面对感情了
瑶
说实话,我真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我就是那外倾型人格,必须,和外界保持链接,不然会疯掉的那种,但是只要是我建立的关系,一定都是不平等的,我永远是属于弱势的那一方(无论我对哪种性格的人主动,多么自卑的人主动),而且我觉得我外貌也不差,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又上进,认知又广泛,身上也没有特别让人讨厌的缺点,但就是交不到好朋友,之前是我看不起别人,现在我看得起别人了,还经常赞美别人,结果我觉得反而让对方得寸进尺了,没人对我主动这个问题,我从三岁起就有了,真的,怎么怎么都想不通?到底是为什么,你说很多没有朋友的人,性格孤僻,缺点多,那我这个问题到底出在哪?真的脑子想破了,都想不出来。 我发现身边人缘最好的女生,永远都是那种讨好型人格,不求上进,特别善良的,和谁都能交朋友的女生,至少我周围是这样,但是我在感情里面可能就属于强势的那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