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就算有再多别的人喜欢我,只要我不被那个我喜欢的人选
匿名
我觉得就算有再多别的人喜欢我,只要我不被那个我喜欢的人选中,那我也是不配的,不好的。尤其是当我想起他是如何如何对自己不好的时候羞耻感和愤怒会一起涌来,这时候我就是觉得自己不配哪怕有再多人喜欢我 而且当我把这些心情和别人诉说时,他们都说:你值得拥有更好的,是他不值得,他不配,我觉得这种言论很扯淡!他们根本就不明白我的心情。
3温暖
9回答
许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在这段感情中你想要什么,支持你忍受羞辱和痛苦的力量是什么,你想证明什么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痛苦何用?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人的一生有两次很重要的成长,一次是小时候在原生家庭里,另一次是在恋爱中,好的爱情会让人变得优秀,相互成就、相互支撑成为更好的自己。所以你喜欢的应该就是那种特别优秀的男生吧,看过他之后就觉得其他人都不入眼了,总觉得自己不够好,想让自己变得更好。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他说他不想面朝黄土底朝天,他不想种地,所以只能拼命学习,头发都学白了,那时候他就知道不拼一下以后就是个平常人,所以他现在做到了。 我说这就是我该向你学习的耐力,我不怕暴露缺点,不怕时间的考验,也不怕露出把柄的失败,总有一天在这上面吃了大亏,栽了跟头,才成长的更好。 如果是我,我也不想种地,但我很可能耐不住苦,我遇见很多各个领域成功的人呀,学霸呀,她们是耐的住的,我知道我不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不就是怕苦怕累,但是没关系,还是那句话,早晚栽了跟头,早晚软肋成为铠甲…
梓潼
上个厕所都能遇见尴尬事,笑死我了
我123
有字数限制 于是用了图片的形式… 谢谢🙏
你曾是少年
之前想追一个分过手的女生,她说她不想再谈恋爱了,结果今天我就在朋友圈看到她官宣自己又脱单了。我想不明白,她当时到底是真的不想再谈恋爱呢?还是就只是单纯看不上我而已?
北辰
好困 可以睡觉 但睡不着,我已经工作了 25岁女生
小柯
我命不好,不幸降生在一个不幸的家庭中,我的“母亲”纯粹是个垃圾人,心里容量狭小,歇斯底里,动不动就上吊 喝药 离婚 没文化 连他妈亲儿子的电话也随便挂 我我对她彻底失望 我现在还算是年轻,而立之年,我不想我以后的人生跟她有任何关系。我想彻底跟她划清界限,并且我强烈建议我爸跟她离婚,我爸同意了,也可能是嘴上同意。不过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让他们离婚。让这个疯女人彻底滚出我的家门,我以后的人生还长。不想和她叨叨。 这里说一句。我感觉我爸是又当爹又当妈的对我而言,我爸很苦,除了我,还得面对这个跟疯子一样的女人,身上没有一点母性,面容狰狞而无血色。但是我也很苦,我绝不能接受她这种对我的态度方式。这个疯女人真的是不思进取,真的很要命。越长大越觉得我的原生家庭真的很要我命,尤其是这个疯女人。 我改变不了我的原生家庭,我也改变不了我这个悲惨的命运,我能改变的就是让这个家清净一点,我有一个发小朋友,也是男生,他从小就是单身家庭,但是他很好啊,十分享受生活,有房有车,只不过暂时没有对象,人家也很健康快乐啊。也有几个好友好伙计包括我在内。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他们离婚。让这个疯女人彻底滚出我的家庭,她永远学不会应该怎么对待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