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的一个异性朋友有了喜欢的人之后我们疏远,我就很难
匿名
为什么我的一个异性朋友有了喜欢的人之后我们疏远,我就很难受了呢?尽管我知道我们并不合适永远不可能在一起,而且他其实挺渣的。这种心情是正常的吧。
4温暖
15回答
王睿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害怕承认自己喜欢他,想让别人告诉你,这是正常的吗?
匿名
5年前
我实在受不了给他发了微信,问了这事儿,说白了就是想让自己安心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内心觉得正常就是正常的。你的心你知道啊。
咨询师
王雯露
5年前
你对他还是有情愫在其中,所以你的心情也是很正常的,你启用了合理化作为自己防御方式来保护自己,这非常好,再观察一下自己的状态,听从自己的内心。
匿名
5年前
哦对了,我曾经喜欢过那个男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孤心
万恶淫为首,谈“
”色变
QQ
擅长职场关系咨询
鹿
他真的对我很好很好,他把所有的偏爱和耐心都给了我,他总是容忍我的一切容忍我的任何脾气,出于亏欠我答应和他在一起,后来我试着让自己喜欢上他,可是慢慢的我发现自己不喜欢了,我提出分手,但是我现在很难受很想哭,看见什么都能想到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Gill
各位老师,“早上没发消息的男生”后续:中午我发了过去,对方发过来,然后聊天如下,请问老师们怎么看?
笙亓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叮当
刚才我出去走道时,遇见一个男生在那边路上走。我和家人说我不想在他后面。家人不理我。其实人家理我都不理我。我没有惹刚才的男生。其实遇见的人都是各走各的路,各过各的日子。我对咳嗽声音,吐痰声音敏感,我认为是在吐我。我应该怎么改变我的错误想法。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对那些声音没有反应。我心里在告诉我自己没有人针对我。咳嗽吐痰是她们嗓子刺挠 。跟我没有关系。这只是巧合。我安慰自己也没有用。我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