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抱抱 现在感觉会好一些吗 谢谢你
Zz
抱抱 现在感觉会好一些吗 谢谢你
7温暖
9回答
赵莎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抱了吗?好些了吗?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字少内涵大,愿意交流一下吗?
相关回答
小粉豬
这几天看到自己有几个做得很了不起的地方,感到蛮欣喜的
在跟前任的沟通中,没有被勾到,稳住在自己的中心,在他情绪不好的时候,给到他一份空间,有关心他的状态,他平静下来以后就来关心我了
这是这一年多来没有发生过的 今天我在好奇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现在的我深深地知道自己值得被爱,知道自己重要,知道自己足够好
在面对与父母反应相似的情况下,已经勾不到我了…我不再需要做很多事情來向任何人证明我多好……我感觉自己自由了
从我的成长环境当中,其实很少有人给我足够的耐心,最近我知道自己是值得被耐心对待的,即便有任何做得不好的地方,也值得被温柔的对待,我觉察到这一份耐心延伸到今天补习的时候,面对小弟有做不懂的题,我内心很宁静,充满爱和温暖,因为我知道小弟跟我一样,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是值得被耐心对待教导的
静待花开,我感觉自己已经悄悄地绽放了,现在每一天我都感觉到很喜悦,生命很美好,生命爱我
---
亲戚是好相处的人 他们主要的一大家子回上班的城市去了 上班的上班 上学的上学 多年不见的亲戚 联系的也少 再见似乎不那么熟悉了 不再是过去的感觉 亲戚是善良的人 但因为以前小孩上学的事 可能还有别的原因对我们家心怀怨愤 偶尔还是能感知到 我妈和她的兄弟姐妹关系并不好 不过她是不会承认自己有问题的 现在因为我们的关系 按照她的话来说 低声下气求亲戚让我们暂住在她家 所以为什么不对人家的孩子好一点呢在亲戚的孩子以前住我们家的时候?妈妈亲手把人家的孩子赶到外面去住了 还说了好些难听的话 我妈的脾气性格真的很一言难尽 人永远不知道哪天有需要互相合作 所以得饶人处且饶人 不要太嚣张
。。。。
生好朋友的气,一直冷战我不给他发消息,唉他也没给我发消息
我该怎么打破这个僵局
小笛
《每天》 最近非常的疲惫,睡眠更是了,时常是2点睡有时6点醒,我是醒了就非常难再入睡的,和女朋友一起,她更多时候是她一直的习惯吧 ,多是2点才睡,就算没什么事,也拿着手机熬到2点才睡,也多时候叫外卖,奶茶或吃的,我经常会在这个时候把手机递给她打开美团,之前12点我困的时候,我还可以先睡,躺着一会慢慢就睡着了,还是满开心的,自己也觉得很不错,也挺惊喜的。但最近,好难了,我也经常跟着她2点才睡了,但他早上班我就白天继续睡,有时候也能睡着,有时候刷下手,偶尔睡下,整体心情状态会好很多,12点多再起来做点事,或睡不了就9点多弄点吃的,虽然如此我想这是我的当下的状态了,我想算就她不这样,我一个人可能也难入睡,经常我睡前抱她一会,早睡醒也抱她一会都是很心慰,弓字形抱着,贴着她,感觉很温暖,身上,还有腹部。 我想她也很喜欢我这样抱着她睡的。 但最近我好像有点崩,每天都2点睡了,策略还是想睡就睡吧。不过早上一般困着,也去喂鱼,猫,鸟,观察植物浇点水,可能5分钟就弄完,再有点心情扫下地,之前拖地比较多的,近也懒了,不那么脏就扫下吧,但基本每天都不会扫的。 有时候想着好久没有去爬山了,好像是忘了一样,以前非常多的,偶尔会想念,那也是以前了,现在不想,我想是因为当下心里状态好了吧,底子好了,平静了,虽然当下也很多事,烦事,好像也难也只是当下的事。之前想去爬下,多是心里乱,或排解情绪,也可能心里难受,想着之前多次在山上那些日子,那些在山上的感觉,念头,不管是焦灼,还是无明,还是爬着爬着就慢慢减轻,消散的乱流。偶想去爬山也许是可能是怀念回顾曾经在山上的那些感受,体验。。。 尔今天极少有这个念头,但红树林还是会去,有时候总想去,又被当下的感受拦下了,或好多了,或感觉又累了不想去了,或陪女友去了,就不去了。 日子还在向前,生活好像有点乱有点累有点疲惫有点无序,但内心好像是力量满满,像是充满了火焰,我知道每天都在,我也在,好像没有方向,好像每天就是方向的本身。
和硕宝亲
大早上睡觉,做梦呢又让我逼爸搅和了,我就觉得他精神有问题,你让他走他就不搬走,你学习他就不停叫你,你睡觉他就叫醒你,这个逼是怎么想的???你要钱,他就装成大傻球问你什么钱?你出事,他尖叫着撒腿就跑!!!他脑袋里长裤裆了???
叮当
家人平常一句话都不和我说。不说拉倒,但是心理不平衡。我今天在电梯里问,我和她说你是不是背后和她们说我什么了。我和她说在电梯里说两遍,你为什么不说话。她说我说你什么,她的意思是我没有说你。我说你说没说我,你自己心理清楚。我就是以为她们在背后蛐蛐我。我怎么做不去找气生。别人都找快乐,我也想找快乐,不去找气生。凡事往好处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