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爸是那种固执,自私,心眼坏的人,对我们不好,面对这样的

匿名
我爸是那种固执,自私,心眼坏的人,对我们不好,面对这样的人逃不开,就只能面对吗?

3温暖
7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面对对你来说有什么感受呢?

仅“我爸”这个称谓就要跟随你一世,逃不开,这是业力。换个角度如果你爸爸知道自己在孩子的眼里是“固执的,自私的,心眼坏的人”,不知道他会作何感想?原生家庭带给我们很大的影响,有好的,有不好的,这都是来自于累世的业力,不仅仅是你爸爸自己可以决定的。现在的你比较幸运,因为你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你的后代,你的家族轨迹会因为你的意识而改变。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因为我是74年的离异带娃普通体制内老阿姨,他是94年的有公司有门店还有技术的社会精英,(异地谈了半年,只见过一面,过两天他就到我附近来长期工作我们就可以经常见面了),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加上他对我没什么经济付出,爱发脾气,所以我经常产生不安全感。 昨晚聊天道晚安后,我又给他发消息。 我:哥哥(他让我叫他哥哥) 他:怎么了 我:如果我们将来相处得好,还要分开吗? 他听得莫名其妙:没懂。相处好为什么要分开? 我:那就好 他:别瞎想哦 我:你发脾气的时候就会说些对关系丧失信心的话,我可能有点焦虑依恋 他:我说归说,说完就好,我不记仇,我就当时那一会 我:哦,我有时候老觉得你哪天发脾气就走了 他:那倒不会,你想得太多了,生气归生气,我并没那么多想法 我:哦,那我以后不想了 他:这就对了 我:(可爱表情) 他:乖,你还困吗宝贝? 我:我躺着的 他:不睡觉啦? 我:如果我们相处好就在一起久久啊 他:肯定啊 我:我可能有点悲观思维,需要学习积极心理学 他:确实,想得太悲观了,往好的方向想 我:好,要相信你,也相信自己,所有发生的都是美好的 他:对呗 我:其实大多数时候都是挺开心的,我现在踏实睡啦 他:踏实睡吧开心点,我快过去了 我:嗯(可爱表情) 他:宝贝看看脚(坏笑表情) 。。。。。。 要想让自己变得乐观,相信美好,相信自己值得幸福,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