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比车比房,和别人比较呢?人活着一辈子舒心
匿名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比车比房,和别人比较呢?人活着一辈子舒心开心不是最重要吗
5温暖
9回答
刘彦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人们往往是缺什么才会比什么,攀比是自卑和低自尊的表现。只有内心强大的人才会镇定从容!
相关回答
开心
老公加班。家里有韭菜,我想包水饺,老公打电话来问我吃饭没有,我告诉他说下午给你包水饺,他说你别包冰箱里有,我立马烦了,告诉他给你包水饺还那么多事事,冰箱里有也不是韭菜馅的啊,本来很开心的,现在完全没动力了,他说怕你累着,我说不包了,烦,他说老婆做啥我吃啥,我说以后我做啥你不能说好,觉得我辛苦就说老婆辛苦了啊,烦你挂了吧,就不愉快的挂电话了
高山
我想要,她说不要!她想要,我不知道!阳差阳错何时了!
Apple
对方删除了我所有的联系方式,说明什么?
是吗?
不够自信,从小就不太自信。因为这个在工作中丢失了很多机会,想要改变,但不知道怎么做,希望老师帮助。
111
我听一些女性向带颜色的录音 感觉很有意思 一直在嘲笑内个男主
我思故我在
心里总是莫名的紧张,总是担心一些不该担心的小事,很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