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多些朋友了,从小没怎么和男生接触过,其实成长过程中异性
猪猪女孩
想多些朋友了,从小没怎么和男生接触过,其实成长过程中异性交往也是很重要的吧,男女生可以互补,共同进步,现在回到家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没有朋友的世界是孤独的,关键是现在的环境也很难交新朋友,接触的人很少,我是幼师,整天面对孩子,家长,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途径可以交到新朋友???
8温暖
12回答
黑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好,能感觉到你的苦闷,生活、工作状态单一,感觉很难有机会找到同龄异性朋友,但为个人觉得其实机会可能并不少哦,同事、同事的同学,同事的朋友,还有自己同学的朋友,有的甚至坐地铁也会因为某些原因认识,所以啊,心态可能会更重要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37"
相关回答
小如
现在的生活只有不停地工作,其余事情一律不想,忘记了生活的美好。
丽娜Q
我妈非要让我穿他买的盗版的衣服,上面写着abbidas, 有三条杠,我该怎么办
娜娜
奇怪,总觉得不安,在家里心不安宁,觉得好多事情可以做,又啥都不想干,不管是不是一个人。
丑八怪
几千的的孔孟之道思想熏陶下,即便二十一世纪,连幼儿园小朋友都举着鲜明旗帜标榜自己做个好人。好人卡被根深蒂固的种植到了内心,当好人似乎符合从小到大以来社会、老师、父母所灌输的“做人指南”,可生活不再是把糖让给弟弟妈妈再给你一颗,生活带来的矛盾不断升级,好人困惑着,内心冲突着……人不怕别人怀疑,不怕怀疑别人,怕的是怀疑自己。怀疑貌似又不是个坏事,也许怕的是重复着走了几十年的路通往着臭水沟,路边貌似美丽的花是用无数委屈的感受灌溉而成。猛然一天鼻塞通了,站在路上闻着臭水沟的味道皱着眉头思考,离开这条好人路我的脚应该放在哪里?不是个好人能行吗?
叮当
怎么才能为女生争口气。不恋爱脑。没有男人我们也能活得更好。男生都不理你了,男生都不回复信息了,为什么还要死缠烂打?为什么还要不要自尊。可是为什么心还是很痛。我只是想有个伴。一起说说话,一起过完一生。我现在觉得一个人挺好。不用讨好别人。不用去想别人怎么想。我知道没有结果,可是我狠不下心,我放不下。我舍不得。我不要脸。为什么我总是被别人抛弃。就感觉被别人抛弃了一样。我很痛苦。我把他当朋友一样。他就这么对我。为什么不理我了,我做错了什么。哭出来好受多了。憋在心里太难受了。我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拒绝和我沟通。失恋了,应该怎么才能忘掉。我忘不掉。
哪吒
我邻居,四十多岁的女人,她人很干练,但是人有点古板有点老实,稍微说个话就着急上火,我看她可能是老公常年没在家造成的。我老是爱逗她,我跟她说她把雨伞放在过道有水把我脚踩滑了,还说她把养的鸽子笼子放在临时放过道把我鼻子熏到了,我的钥匙我的鞋架,我对她我什么都说,她经常跟我解释,有时候解释着就着急起来,我看她那样子挺逗的,就经常和她有话找话的。也许是看他老公没在家吧,我胆子大一点,上周她突然回家开门的时候突然很生气的样子,我有点好奇,问她怎么了,她没有说话,把门砰的一声关了,我感觉心里挺失落的。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