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样从单相思里面走出来!!!受不了自己这样!
匿名
怎样从单相思里面走出来!!!受不了自己这样!
14温暖
19回答
冯慧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爱上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去表白。
咨询师
闫林
5年前
40"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喜欢一个人不是错,不能在一起,对方不喜欢你,接纳这份情感,不用刻意去忘掉。
相关回答
小BB贝
我觉得谈恋爱有一个好处就是分手后可以不用再对那个人负责,不用多给一个眼神多说一句话,可以完全做陌生人。但如果结婚,一旦感情破裂,好点的是两个人关系变得微妙又尴尬,不好的就是吵吵吵,遇到感情磨合瓶颈期,我就非常痛苦窒息想逃离这样的关系,回归单身。但结婚后有小孩了,和这人就是一辈子的关系,多厌恶那个人,也没办法,也根本不忍心离开小孩!这么可爱!一旦前夫抢小孩,我天都塌下来。这样太窒息了! 我对婚姻非常悲观消极,也对自己和异性缺乏信心。我真的不想遇到上面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熊二
三十而已,愿拥有健康强壮的身体和强大的内心,向上生长。 三十而立:指人在三十岁时,已经建立了稳定的价值观和道德标准,能够明确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并据此行动。
追光者
我跟我妈一直因为做家务的事吵架怎么破
Master
总是回想从小到大做过很不好的事,错事,各种烦躁情绪,自责,内疚,时间都花在这上面,导致失眠,焦虑。一想起这些事,就想起别人对自己不好的评价,从小到大,而且觉得违反了自己的道德标准。 我也在想这些评价,这些标准真的重要吗,我觉得挺重要,因为我内在的我,行动的我,理想的我已经发生严重冲突,导致我不知道我是谁,分不清哪些是我想做的,以及我为什么这么做,非常的混乱,自责。 有些错事真的不能做,做了出人命都可能,我做了但是还没到那个地步,抱着侥幸心理一次二次去做, 喝了酒,就胡吹乱扯,醒后各种自责,丢脸,太多太多了,我都已经把时间花在这上面了 有的是咨询师你是不是在逃避不想去做那些事,有没有想过我脑子里一堆情绪想法,我也强迫自己做但是我每晚都睡不好,这些情绪,已经搞到我做下去,以前一年多都是一位老师,带着我做,成长很多,很可惜,慢慢的她不在这上面做咨询了,而且往后的很多东西感觉她也敷衍我了,不再想之前那样了,这个也能理解,她都打算在这上面发展了。 我把这个发出来,是希望遇到个同频的老师,一起走下去,不是那种半桶水,上来说怎么怎么的
uooo
最近电视都看不下去。我是咋了
木子
女生没有座位的情况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