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跟同事聊起来怎么识别“渣女”,他说靠金钱付出来衡量,
匿名
今天跟同事聊起来怎么识别“渣女”,他说靠金钱付出来衡量,刚见面没多久就要求你买这买那动辄上千的肯定是玩你呢。我听完之后觉得虽然不失为一种方法,但是总觉得这种方法太笨太傻太慢,而我给他提的方法总结起来只有两个字:感觉。你感觉她是真心喜欢你还是以谈恋爱为幌子骗财骗感情?不要去用头脑评判,调动自己的感官,用心去感受,然后相信自己的感觉。 (我俩都有恋爱经历)
4温暖
12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姜桐欣,我通篇的主题都是在讨论一个主题,就是怎么识别“渣女”,其他的老师都是围绕着这个主题做的评论,而你以一个“如果”开篇在这里意淫我表示很讨厌,并且这完全是你的意淫,我的情况跟你说的完全不一样。希望你说话前动动脑子。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爱一个不爱你的人追求她等于攀一座山。相互有好感的人会彼此吸引的感觉。渣女是不爱你的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各有各的方法
相关回答
无畏
孩子12岁,初中一年级,刚换了座位,她心里极度不安,用掐痛自己的方式就可以缓解不安和紧张,手会握成拳头!当环境太吵闹时,会感觉到烦燥,会产生:讨厌这个学校,讨厌这里的同学,讨厌这里的老师,只想回家呆!这种情况严重吗?
我真心
认知行为疗法其实就是锁定核心信念然后再加以修改,那可不可以理解为哲学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心理学出自于哲学,这种疗法很像是把世界观和方法论对应起来,调整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就能达到治疗的效果?
叮当
我还是想他。我忘不掉他。我以前没有朋友。我好不容易遇见一个朋友,我拼劲全力也没有留住他。可能是我的方式不对。我把他比做生命中的一束光。越想要留住,越留不住。我又把他从黑名单拉出来了。我没有拿人不当人。我想到他,我会泪流,我应该怎么做。
胖胖
害怕被抛弃,因为我的价值和条件不太够,初遇不能给别人窝心的感受,因为别人介绍撮合因为大家年纪都大了。特别是担心闺蜜和对象,闺蜜很有可能看不上对象。但是对象有可能有问题,一是对象有问题将就,二是对象有责任感,如果对象选择如果留在我身边且他有责任心,但是我也有点忍受不了对象因为责任感留在我身边
前行不止
在别人眼里我是天使,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脾气好,但现在我想摧毁一切东西,一切美好的东西,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想不到吧
心如止水
心情郁闷 感觉很委屈 新老师就要被欺负还是我太好说话了? 前一天就把颜料准备好了 我主班也看见过了 第二天上课又说我颜料太稀上不了色 让我两个小朋友先试试 把其他的小朋友又疏散了 那我和两个小朋友再试又把我们赶到美工区 然后正好美术组长来检查 就批评我这是集体教学还是区域活动? 还说我以后上课他们都要来检查的 而且以后每次课的教案都要叫我组班发给她 那我当时顾及我组班在场没有说实情 小朋友在画确实是出来图了啊 我就故意问我主班 这上不了色?出不了效果?那她也打脸了 说能上色就好 越想越委屈 凭什么要我背锅 我就私信发给美术组长图片和小朋友操作图问她这叫上不了色? 后来午饭吃完碰见她也聊了几句 当时她态度还可以 也说她也不了解是这个情况什么的 晚点和我组班沟通下会 那我想想又不对她去沟通弄的我像在打小报告一样的 我就直接发给我组班 我就觉得这件事我很委屈的(当面不想和她讲话) 那她后来和我说怎么委屈?把我拉到美术组长地方说 那我组班在么 美术组长肯定站在我组班一边也一起说我 (应为我主班是老教师)本来就是因为颜料能否上色引发的事情 后来东扯西扯有又其他的问题 反正最后都是我的错 还要我不会弄多和我主班沟通 (我现在连别人借张纸都要问她意见了 难道还不够沟通吗)或者看看平行班怎么弄(平行班两个班级 一个班级也弄不出来 一个班级老师放学来找我主班 看到我们弄好了 因为不知道早上发生的事情 随意说了句 你们弄好啦 我们都还没弄呢。。。我在想这让我怎么问他们 我们班速度是最快的) 她不是说让我下午按我的想法再弄嘛 我就下午弄 结果是可以出来的呀作品 怎么就出不来? 后来放学这么多作品放着 我主班也不吭声了 我就故意说 那不是可以出来的嘛作品 平时啦她说我也一般也忍气吞声 弄的好像说上瘾了 是不是看我不会说话 觉得好欺负 说啦我是没人家会说 就是这件事我确定实实在在拿出作品了 但是总归东说说西说说 我还是错的 很无奈 都是欺软拍硬的货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