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平时在家里说话还蛮活越的,但是出门在外或者是回到学校,
匿名
我平时在家里说话还蛮活越的,但是出门在外或者是回到学校,我就习惯沉默少语,因为只要人家跟我聊天,不出几句就没话聊了,显得尴尬,其实我本人心眼比较小 容易在意别人言语或做法,但是表面上我又不敢表达这种情绪,我喜欢和父母聊天,并讲述这些事情,因此,我并不感到快乐,而且我又很多不敢做的事情 比如,我不敢一个人坐火车,总担心自己会走错检票口,不敢跟人家打招呼 担心会被无视。另外,我头脑不太灵活,很多事情都不会处理,或做错事,反应慢等,因此也比较自卑,可能是心事太多了吧
17温暖
17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虽然你说了自己很多的不足,但我其实怀疑这些到底是真实的,还是只是你对自己的看法,你的内耗太多了,很多能量都被用来自我批判了,这只会让你越来越自卑,没有力量,你看,你在家和在外面表现就有很大的差异,这说明什么?说明你其实并不是像你想象中的那么差,你觉得呢?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你好,听起来都在描述自己的不好,其实换个角度来看看自己,一定能找到某些属于自己的特质,不妨试试看。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90"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在家里比较活跃,出门之后胆小怕事,这说明自己的安全感和适应力还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与咨询师交流一下,帮助自己迅速成长起来,要在发现问题及时就解决哦,别留着攒着,容易出现更多的心理问题。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你困在了父母的评价里,走出来你可以获得自主而又轻松的人生。在咨询师的陪伴下你是可以走出来的,欢迎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在我的认知里,芳龄二八,身高一七七,在市中心高档小区住两百多平,还愿意大方送礼物的飞行员是不会缺女朋友的,所以我自然有很多顾虑。不是没有自信,而是有太多不安全隐患。所以还是让我继续我平静的生活吧。不想再为这件事消耗我的时间和注意力。
想要快乐
今天是周五,本来特别开心摸鱼,准备明天周末休息。结果收到消息,今晚领导要过来,明天中午开组会。一下子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Bo
男朋友跟我冷战两天了 没有抱歉什么也没有 太影响心情 不知道怎么办
AVEnie
吴亮
大家好,我想问个问题,我在国企搞技术工作,工作10年了,然后我们公司每个部门都设有兼职人员,做部门兼职的活,比如对接公司安全质量处的质量接口人,这个活挺耗费经历和时间,去年这是前任处长强加给我的,干了几个月实在太闹心,我觉得这个对我的工作和成长并没有帮助。去年接手两个月时,和现任处长提过,他说年底给我换,但是年底也没有调整,我觉得这个活很耗费精力和时间,不利于自己的职业发展,这种情况我能和现任处长说不干吗?我担心处长会觉得推脱工作。
不忘初心
如何撒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